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伊顿电力品质管理解决方案 使半导体业不再受电压骤降之苦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1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805】

进入能源转型阶段的台湾,降压、跳电事件频传,光是今年,新竹科学园区就在3月与5月各出现一次电压骤降事件,让厂商困扰不已。伊顿(Eaton)今(14)日於SEMICOM Taiwan 2022(I2310)展出电力品质管理全方位解决方案,即透过集团电力管理解决方案,协助半导体业者建构稳定且高品质的电力系统。

半导体与高科技厂房的绿色夥伴的伊顿在SEMICON Taiwan 2022现场展出不断电系统、配电、电路保护与电子元器件等三大专区,分享一系列电力管理解决方案。
半导体与高科技厂房的绿色夥伴的伊顿在SEMICON Taiwan 2022现场展出不断电系统、配电、电路保护与电子元器件等三大专区,分享一系列电力管理解决方案。

由於电力品质对产业影响至深,放眼台湾各大科学园区,多数高科技大厂均已有超高压直供的??线专线,在此建置下,停电风险几近於零,目前电力品质最大的杀手为电压骤降,根据电力研究所(EPRI)统计,超过92%的电力事故为电压骤降,因为高科技制程对精准度的要求极高,产线各环节的连动紧密,机台对电压非常敏感,如果降压频率升高,造成的损失将不亚於停电。

身为半导体与高科技厂房的绿色夥伴,伊顿在2022 SEMICOM Taiwan展出不断电系统、配电、电路保护与电子元器件等3大专区,展出一系列电力管理解决方案,透过集团旗下产品线的整合,为半导体产业打造智慧电力管理解决方案,在降低能耗、提升能源使用效率的同时,更能提供高稳定的电力品质。

其中「不断电系统」区,包括旗下无电池UPS解决方案3S UPS,系专为工业与高科技厂房等场域设计,利用电容取代电池、壁挂式设计,使之厚度、重量、体积与占地面积均大幅缩小,整机效率高於99%、可承受输入瞬断一秒而不影响负载运作、一秒满载放电等特色,涵盖电网C级压降规范的严苛条件,在成本效益与供电稳定性两方面,都有绝隹表现。

93PR创新储能型UPS,集出色效率、可靠性与美观的设计於一身,兼具节省空间、随需扩容且散热方式灵活等特色,适用於资料中心、高科技厂房等应用,还可搭配EnergyAware储能套件,实现削峰填谷的功能。同时具备不断电与储能功能的EnergyAware,因超越备用电源的范畴,不仅优化供电成本;更可让原本用於电源保护的资产设备,创造出额外的收益来源,协助企业落实永续发展、改善投资报酬率、降低能源成本等3大目标。

「配电」专区里展出伊顿新款IEC智慧汇流排系统Busway,涵括从160A~6000A的电流范围与多样的选择性,确保电力输送的稳定与安全。专为企业资料中心打造的智慧汇流排系统,可让半导体业者依自身需求,灵活扩展伺服器机柜与UPS,提高配电弹性与降低建置成本。

首度亮相的IZMX/INX IEC ACB空气断路器,强调其小巧尺寸,将有利於楼面空间灵活、高效使用;模组化设计与通用配件,可让面板与配电盘的整合更轻松;搭配伊顿专利弧光削减防护系统(ARMS),得以大幅提升事故发生时,维护人员操作的安全。

Moeller系列低压控制与保护元件,则可协助半导体设备和工具机客户拓展海外市场,符合IEC、UL与CCC等世界各地安规标准,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夥伴。

「电路保护与电子元器件」专区,首次展出其因应云端运算与电力系统智慧化趋势所推出的电子元器件Eaton Electronics,包含磁性元件、电路保护器件、超级电容、感测器和接线端子等产品,业者可从丰富完整的产品线中快速选购,打造高安全的电力保护机制。

Bussmann电路保护方案,可以最快速、有效且精确地切断故障电流,确保设备和系统能受到最大保护,并有效限制及缩小故障电流的破坏能量,以及因此产生的高温破坏范围,大幅提升电气电子产品的安全性。

针对近年来半导体与高科技产业对电力的倚赖越来越深,高稳定、高品质电力将是业者强化竞争力的关键。今年伊顿不仅扩大展出旗下全系列解决方案产品,伊顿台湾与日本区总经理宫鸿华也将在台湾高科技厂房设施协会举办的「高科技厂房数位转型论坛」中担任与谈人,针对高科技厂房的电力系统趋势发表专业观点,欢迎各界嘉宾9月14~16日亲至南港展览馆一馆一楼I2310展位叁观。

關鍵字: 伊頓 
相关新闻
[半导体展] 伊顿展AI智慧电力方案 助攻半导体产业零碳愿景
[SEMICON Taiwan] 伊顿展多款能源方案 助半导体推动能源转型
伊顿发展储能系统方案 以三大策略助台湾客户能源转型
伊顿响应台积基金会与SEMI 共同采购零接触防疫采检站
克服後疫情时代能源困境 伊顿三大策略助攻台湾电源管理转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FLTVK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