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邦快递扩大国际限时递送服务 助力东南亚跨境电商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225】

联邦快递集团旗下附属公司兼全球最具规模的快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日前宣布进一步拓展「联邦快递国际电商逸」服务,服务范围新增印尼、纽西兰、菲律宾和越南等四个亚太、中东及非洲(AMEA)地区市场,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运输速度。

联邦快递拓展联邦快递国际电商逸服务 助力东南亚跨境电商发展
联邦快递拓展联邦快递国际电商逸服务 助力东南亚跨境电商发展

本次「联邦快递国际电商逸」服务范围的扩展,是联邦快递助力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电商发展的最新实践。在东南亚地区电商发展最快的三大市场,菲律宾、印尼和越南的带动下,东南亚地区电商销售额预计将於2023年达到1,000亿美元。一直到2025年,纽西兰电商市场也预计将以每年6%的速度增长。

透过此次扩大服务,在台湾、中国大陆、香港、澳大利亚、印度、印尼、日本、马来西亚、纽西兰、新加坡、韩国、菲律宾、泰国及越南等14个市场的电商现在均可使用「联邦快递国际电商逸」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物超所值的国际物流解决方案,并确保大多数货物在1-3个工作日内送达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

「联邦快递国际电商逸」服务也提供包括货件追踪、向收件人推播讯息等递送相关功能,并能搭配使用FedEx Delivery Manager服务,灵活更改配送选项,为客户提升网路订单的能见度、可控性和便利性。

「联邦快递国际电商逸」服务为跨境电商卖家及其客户提供以下优势:

物超所值,「联邦快递国际电商逸」服务让企业以更低的成本享受具竞争力的限时递送物流服务,企业的客户也可以同时享受具吸引力价格和可客制化配送需求的快递服务。

灵活度和掌控性,除了配送到府,「联邦快递国际电商逸」服务还提供附近数百个取货点,电商卖家可以为顾客提供灵活的取货选择,并且可变更送货日期和地点。

无缝整合,结合线上和线下的数位化运输解决方案让电商卖家享受无纸化体验。

安心服务,联邦快递庞大的物流追踪能力能够为电商卖家及其客户提供货件全程追踪。

联邦快递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市场行销和客户体验高级??总裁Salil Chari表示:「联邦快递国际电商逸服务自去年推出以来,一直以合理的价格为电商卖家提供高效的物流服务,获得电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广泛使用。联邦快递的首要任务是为企业提供满足业务需求、且类型更多的运输解决方案。搭配联邦快递其他数位化解决方案, 联邦快递国际电商逸服务范围的延伸可以让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多支援,并加快跨境电商市场在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发展。」

联邦快递持续增强电商服务,推出多种类型的运输解决方案,包括联邦快递电商兼容计画等B2B市场整合解决方案,以及从最後一哩路配送到仓储管理等多项运用自动的创新技术。

關鍵字: 联邦快递 
相关新闻
联邦快递采用可再生燃料减少英国长途车辆碳排放量
联邦快递2022年中小企业大赛 四家新创企业获奖
联邦快递:2022财年为优化设施投资68亿美元 较去年成长15%
联邦快递发布电商趋势调查 揭示中小企业电商将进一步成长
联邦快递全新启用桃园平镇服务站 助力当地中小企业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DWCV8Y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