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丽台叁展COMPUTEX 推出元宇宙与智慧病房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5月2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788】

引领人工智慧(AI)浪潮,丽台科技身为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亚太区总代理,持续投入AI应用和创新,今(23)日再宣布将於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23)的M0503a摊位上,集合NVIDIA RTX GPU、NVIDIA认证工作站伺服器,与累积多年的专业视觉处理技术,打造元宇宙、数位分身与AI智慧制造体验区。

透过丽台AIDMS的AI视觉技术,打造全新AI转型模式特点之一,在於藉AIDMS能激发企业专业人才的潜力,降低开发时间与成本。
透过丽台AIDMS的AI视觉技术,打造全新AI转型模式特点之一,在於藉AIDMS能激发企业专业人才的潜力,降低开发时间与成本。

其中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作为打造元宇宙的最强大工具,为使用者提供了一个先进的3D设计协作环境,打破不同软体隔阂。允许不同领域的团队,针对相同档案进行即时3D设计、模拟和渲染,以快速生成高仿真的虚拟场景、人物,兼顾减省停机时间和生产成本。在应用场域上,无论是创造娱乐虚拟世界或新一代智慧工厂,Omniverse都在改变建筑、营造与营运,以及媒体、娱乐与制造业等企业进行设计与模拟的方式。

另为了让更多企业体验Omniverse的强大功能,丽台还在COMPUTEX以NVIDIA-Certified系统及NVIDIA RTX Ada Lovelace专业绘图卡,打造数位分身即时互动体验区。让使用者可透过Machinima,快速联结数位分身角色。

在无任何感测器或感测衣的情况下,以肢体直接操控虚拟人物,在短时间内打造多元数位内容;同时,於丽台官网推出了企业免费申请试用计划,以协助企业在现有的工作架构下,感受端对端3D设计协作如何节省设计产业的人力及时间成本,以加快产品上市。

进而透过丽台AIDMS的AI视觉技术,打造全新AI转型模式特点之一,在於藉AIDMS能激发企业专业人才的潜力,降低开发时间与成本。当企业团队凭藉AIDMS,就能专注於核心技术的开发,而无需花费过多时间在繁琐的AI开发环境的建置和管理工作上,让专业人才可更好发挥自己专长,创造更多附加价值,并提高工作效率。无论是半导体、先进封装等智慧制造领域,或是安全监控、智慧医疗、智慧农业和交通安全等不同范畴,皆可导入AIDMS应用。

丽台指出,AIIDMS具有多项特点,包含具备支援异质系统边缘运算能力,可同时支援Ubuntu和Windows作业系统,以及多种程式语言,如C#、C++和Python等,极大扩展了客户端应用的弹性。针对令大多数企业困扰的模型再训练和硬体资源管理问题,丽台结合AI视觉技术与容器化技术,提供快速应用工具,达到线上系统自动化部署,以实现产能持续制造不中断;使用者还可透过管理平台最隹化GPU等硬体资源使用率,令资源使用最大化。

由於AIDMS采取完全开放模型程式码,让使用者可依影像预测需求,进行模型演算法客制化编修,使得数据预测速度与正确率变得又快又精准;丽台的AI团队还会不断研究,并引进最新AI模型,支持客户紧跟AI技术最新发展。

且因为丽台已投入发展智慧医疗逾20载,并持续深耕穿戴式医疗,扩及照护设备及健康平台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多元性的医疗解决方案,以及居家个人化健康管理,朝向全方位医疗服务供应商巨擘迈进。

丽台首次展出AI智慧病房解决方案,便搭配新医疗器材H3 Plus Patch穿戴心电心音记录器,不但实现心电图/心音图的收集与整合战情室监测应用,同时加值了AI模组得出预警的风险指标,在医护比不足的照护环境下,提供新世代智慧病房的解决方案。

依丽台科技智慧医疗事业处经理关国宏分享研发时经验:「当时考量传统监测设备受限於量测线材、电源线与体积重等因素,往往造成使用上友善性、舒适性不足,且应用时无尊严感。」丽台推出的新世代穿戴医疗方案,则强调「以人为本」,从病患为中心配置专属线材兼顾舒适与便利性;个人化设计,让病患通过传输装置,即可将记录输出到电脑进行分析,同时可帮助医院/照护机构,提供即时监测与AI风险指标提醒的管理机制,达到医院经营方、医疗照顾方与病患使用方三赢的智慧监控方案。

相关新闻
NUM FlexiumPro CNC系统支援各种机床的调整和自动化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工研院亲身示范3大节能策略 两年省逾3,000万电费
创博l发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获德国莱因认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8T5M0G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