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洛克威尔自动化实践社会责任 照亮逆境青少年职涯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7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754】

长期协助青少年探索科技与自动化产业就业可能的全球工业自动化和资讯企业龙头洛克威尔自动化,今(6)日携手中华育幼机构儿童关怀协会(CCSA),安排逆境青少年职涯叁访活动,邀请青少年到洛克威尔自动化与逢甲大学共创的工业智慧物联网实验室及展示中心叁观。期盼藉由实体观摩和职人经验谈,拓展这群小大人的就业视野,鼓励其逐步建立自信与职场接轨。

洛克威尔自动化邀请逆境少年叁访工业智慧物联网实验室及展示中心。图左起依序为中华育幼机构儿童关怀协会中区工作站主任陈延道、逢甲大学王??校长与洛克威尔自动化台湾区总经理谭世宏。
洛克威尔自动化邀请逆境少年叁访工业智慧物联网实验室及展示中心。图左起依序为中华育幼机构儿童关怀协会中区工作站主任陈延道、逢甲大学王??校长与洛克威尔自动化台湾区总经理谭世宏。

逾20位青少年实地叁访逢甲大学校园,进入工业智慧物联网实验室及展示中心,率先探索大学生活与专业的自动化领域工作场域,认识机器人技术、最新独立台车系统等智慧机械尖端科技与设备;此外,活动亦安排洛克威尔自动化员工及 CCSA 学长姐分享个人职场经验,并由逢甲大学介绍校方奖学金与学杂费减免等经济支援,还提供职涯适性测验,协助青少年奠定求职道路的信心,开拓未来可发展的求职方向。

洛克威尔自动化於 2022 年主动联系 CCSA 并提供赞助计画,例如:协助筹划产业新知分享活动,启发逆境青少年并培养往自动化产业发展的机会。洛克威尔自动化台湾区总经理谭世宏表示:「洛克威尔自动化致力推动下一代的智慧制造,为强化产业永续发展,社会叁与计画是我们持续落实『扩展人类无限可能』的目标。秉持这样的精神,我们乐於与台湾非营利组织合作,将企业拥有的资源汇聚更多公益力量,为在地??注活力。」

中华育幼机构儿童关怀协会中区工作站主任陈延道指出:「在台湾社会角落,有一群在成长路上迷失自我的青少年,其中有许多人因不堪同时负荷学业与社会压力,选择放弃梦想与学习。」

洛克威尔自动化一直以社会责任作为企业营运的北极星指标,2017 年开始积极规划台湾校园育才布局,2019 年赞助逢甲大学成立工业智慧物联网实验室及展示中心,赞助现代自动化设备系统进驻校园,并开设实务课程促进产学交流,积极扎根在地人才,孵育台湾自动化产业基地。

洛克威尔自动化将扩展与逢甲大学产学合作范围,预期持续提供先进整合 5G 技术、智慧机器人等新兴科技,谭世宏补充表示:「为激发青少年对自动化产业的兴趣,我们长期投注 STEM 教育,协助耕耘更多台湾在地优秀的跨领域人才发展。

相关新闻
NUM FlexiumPro CNC系统支援各种机床的调整和自动化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工研院亲身示范3大节能策略 两年省逾3,000万电费
创博l发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获德国莱因认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资料导向永续经营的3大关键要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467I9Q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