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实威国际「2023设计验证日」陆续登场 推动3D建模模拟一体化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7月0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405】

为加速推广让产品的设计和分析模拟(Modeling & SIMULATION)工作同时进行的观念,达梭系统与实威国际将於七月陆续在北、中、南举办4场「2023达梭系统设计验证日」,推动3D建模模拟一体化解决方案。这是制造业在数位转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加上近期生成式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交叉组合应用,可??让设计工程师加速进入验证模拟,同时也让验证工程师透过软体与平台协助提高分析能力。

这场由达梭系统和实威国际共同举办的「2023达梭系统设计验证日」活动,将於7/12新竹、7/14台南、7/19台中和7/20台北,一连举办4场活动。
这场由达梭系统和实威国际共同举办的「2023达梭系统设计验证日」活动,将於7/12新竹、7/14台南、7/19台中和7/20台北,一连举办4场活动。

实威国际表示,「2023达梭系统设计验证日」是台湾设计验证分析的盛会,每年都会吸引将近800人叁与,今年活动将邀请到北科大机电学院长李春颖、工研院机械所所长饶达仁、工研院智慧制造技术组长王仁杰、成大航太工程学系教授赖维祥,分别担任4场活动的主题讲者,向与会来宾规划分享包括:3D列印模拟分析、数位转型及净零碳排、无人驾驶车辆和无人机研发等热门议题。还邀集台湾知名企业荣昌科技、威铨博科技、金丰机器工业、康扬企业、储盈科技、郁??实业等,分享彼此在运用3D建模、模拟一体化流程的成功经验。

实威国际CAE高阶技术顾问团队也将在活动中,利用3D建模模拟一体化为基础,并运用SOLIDWORKS Simulation和SIMULIA中的Abaqus有限元素分析和CST高频电磁分析两个模组,进行案例应用的剖析。经现场了解SOLIDWORKS Plastics加上Abaqus,如何对多样化的材料,进行结构可靠度的耦合模拟;以及进入3DEXPERIENCE云端平台,进行电动自行车的建模、结构分析、散热、塑料射出与电磁模拟分析,加上CST高频电磁分析案例的分享内容,帮助设计前期发现误差,降低产品潜在风险,加快上市。

运用数位化3D建模资料,提供了共享的数据模型和单一的用户体验,目标是考虑整个产品开发过程并打破隔阂。实威国际表示,3D建模模拟一体化不仅是模拟驱动设计,还使模拟能够驱动整个产品开发过程,从开始到结束,从产品开发到项目管理,包括设计探索、流程、自动化、变更管理和协作。

全球电动车大厂Tesla就采用达梭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从车体设计、电池和车电、天线等的高频电磁分析,都从在云端的单一平台运用了设计建模和模拟分析同步一体化运作的流程,透过智能化分析,提前多面向模拟分析验证、预测,并依分析结果随时调整设计,大幅节省成本与时间。

这场由达梭系统和实威国际共同举办的「2023达梭系统设计验证日」活动,即将於7月12日新竹、14日台南、19日台中和20日台北,一连举办4场活动。做为每年台湾在CAE验证分析专家业内最大的活动,现正开放报名中,可至实威国际官网www.swtc.com了解详细资讯。

關鍵字: 实威 
相关新闻
SolidWorks设计验证 让产品设计更具信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BA89Q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