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汉诺威EMO将登场 台湾工具机业展现永续态度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2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648】

适逢全球工具机大展年的最後压轴场次,台湾工具机公会将号召旗下工具机及零组件会员厂商,於9月18~至23日前往德国汉诺威叁加两年一度举行的EMO Hannover 2023工具机展,这场盛会预计将延揽全球40馀国家、近2,000间展览厂商叁展,吸引全球来自160个国家的访客。本届EMO展以「未来」作为主轴,共划分4大主题分别为:商业模式、连通性、永续性及生产技术的趋势,尤以净零碳排(NET ZERO)与永续发展等议题备受关注。

台湾工具机公会将号召旗下工具机及零组件会员厂商,於9月18~至23日前往德国汉诺威叁加两年一度举行的EMO Hannover 2023工具机展,预计将吸引全球来自160个国家的访客。
台湾工具机公会将号召旗下工具机及零组件会员厂商,於9月18~至23日前往德国汉诺威叁加两年一度举行的EMO Hannover 2023工具机展,预计将吸引全球来自160个国家的访客。

工具机公会表示,今年EMO除了有永进机械、东台精机、程泰机械、亚崴机电、台中精机、厌鸿机电、百德机械、哈伯精密、上银科技、友嘉实业与高锋工业等144家台湾工具机及零组件会员厂商叁展之外;也将同时组成3团考察,期??透过叁访行程了解德国先进制造技术的最新发展。

其中如叁观德国宾士工厂,了解该如何利用智慧机械人、大数据、扩增/虚拟实境(AR/VR)等工厂网实系统,使生产与售服达到最隹化效能;探访DMG MORI,了解其如何优化制造流程,驱动智慧制造模式;观摩TRUMPF积层制造工艺,来减少浪费并提高设计弹性;以及igus在运用数据和材料科学,来优化运动系统的设计的数位创新作法。

此外,本届EMO展工具机公会也获得国贸局补助,协助台湾业者进行形象宣传,一起在国际舞台上争取外销订单。这次工具机公会理事长陈伯隹还受邀叁加外贸协会举办的记者会,担任与谈人,分享永续发展、智机协作发展趋势及转型与创新应用方案等3大议题。公会也利用EMO展览期间,宣传明年三月将在台北举行的TMTS 2024台湾国际工具机展,期??能吸引国际叁展商和买主关注,带动来台湾叁展与观览的意愿。

在EMO第二天下午,则有工具机公会与外贸协会合办「数位转型X绿色转型」主题发表会,分享上银「智慧与绿色制造方案」、百德「Mr. Q 的嵌入式技术」、东台「TTGroup智慧制造方案」等主题演讲;陈伯隹也个别针对「绿色永续x━智慧制造:净零排放和数位化转型」等主题,分享他在精辟见解及实务经验,呼应EMO以循环经济取代线性经济的永续主题。期??透过本次EMO展览让国际买主看到台湾工具机丰厚的实力,并以卓越的品质及服务建立稳固的合作夥伴关系,进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相关新闻
NUM FlexiumPro CNC系统支援各种机床的调整和自动化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工研院亲身示范3大节能策略 两年省逾3,000万电费
创博l发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获德国莱因认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3EL5A2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