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自动化展】耀毅代理明纬产品 提供全方位节/储能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2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500】

面对2026年国内外碳税/费压力逼近,被归类为范畴二的电力间接排碳尤为关键,相关节/储能设备与应用也随之推陈出新。耀毅企业身为国内外FA工厂自动化电机电子类产品的贸易代理商,也要同时协助客户对於系统规划、谘询、技术支援及解决问题,也在今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展上,整合并推出唯一的台湾品牌明纬企业旗下的一系列节/储能解决方案。

耀毅企业公司业务部经理林有利表示,今年展出包括明纬正积极推动的3+N系统电源、安防监控电源解决方案,以及专为恶劣环境准备的专用电源系列等重量级产品。
耀毅企业公司业务部经理林有利表示,今年展出包括明纬正积极推动的3+N系统电源、安防监控电源解决方案,以及专为恶劣环境准备的专用电源系列等重量级产品。

耀毅企业公司业务部经理林有利表示,其中包括明纬近年积极推动的3+N系统电源、DC高压集中供电照明、安防监控电源解决方案,以及专为恶劣环境准备的专用电源系列等重量级产品。因应现今高功率、高效能、具备电源管理功能的高端电源需求已是大势所趋,不能在像以往只有展出一类目前最新电源供应器,还要加入数位化智能题材,如涵括从360kW等全方位产品,使用於植物工厂、雷射固化等技术。

还可透过AC/DC系统电源、通讯与上位控制器即时沟通,进而提供资讯用於大数据分析;或搭配智能充电器,从远端下载明纬专用NFC无线充电App,以即时取得设备充电资讯、设定充电曲线,甚至配合提供碳盘查。

透过明纬的「3+N系统电源」解决方案,将能有效解决客户在整合电源及智慧控制系统方面所遇到的烦恼。其中的「3」,代表机架式电源、模组电源和系统电源;「N」则是指明纬的其他产品和控制器,该方案强调明纬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跟随产业标准将各项元素整合到机柜中,让客户可以轻松实现其控制和监控目的。

此外,基於各产业对於再生能源产品的殷切需求,耀毅也在现场发表AGV/AMR充电整合趋势,搭载明纬近期推出的NTS/NTU系列逆变器与NPB系列充电器,将可搭配客户端电池系统,为客户无痛解决各种无AC电网场合所的电力供应问题。

關鍵字: 耀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3UUQF6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