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自动化展】精浚掌握传控整合技术 协助客户快速落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2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580】

迎接国际地缘政治导致全球供应链重组态势,精浚科技在今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大展上,不仅宣示即将打造台湾新厂,以及扩大布局印度等地的最新进度;同时展出以自身光机电整合能力,开发的各项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透过现场打造的小型自动化工站,动态呈现旗下各项产品在弹性自动化产线的实际应用情境。

精浚科技在今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大展上,透过现场打造的小型自动化工站,动态呈现旗下各项产品在弹性自动化产线的实际应用情境。
精浚科技在今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大展上,透过现场打造的小型自动化工站,动态呈现旗下各项产品在弹性自动化产线的实际应用情境。

其中除了发表精浚旗下线轨/螺杆、生医、奈米3大事业部的最新主力产品、零组件模组之外,还可提供客制化设计开发解决方案,利用动态展示精浚整合工业自动化产品的优势能力,纳入电控系统、整机而协助提供一站式服务,才有更多获利空间。由於能从PC-Based数控系统的主机板到硬软体都自主开发,得以有效压低成本;且因为不必耗时学习语法,只要会用excel就可Low code编程,灵活性更优於传统PLC,有效减少开发、部署和维运成本,提高效益和速度。

此外,精浚还揭露了其全球布局,以及在台湾打造全新智能工厂的最新进度。前者将聚焦在现今北美、印度等庞大规模市场,且精浚市占率不高的地区加强拓销,期??诉求的是OEM设备原厂客户,并藉由培育当地人力提供即时又到位的销售及服务。

包括将导入各项AI智慧化系统,如供应链管理系统(SCM)、仓储管理系统(WMS)、制造执行系统(MES),并结合内部机联网(IoT)及加挂智能电表,经盘查判断每笔订/工单的耗能与排碳,再行安排削峰填谷时段生产,以符合ISO国际节能减碳标准;甚至要求新厂回收废水,能达到零排放目标;且已积极申请政府5G应用计划,强化内部管理、资讯交换利用、生产的品质及效率。

關鍵字: 精浚 
相关新闻
【自动化展】精浚展光机电整合实力 强调开放与全系列模组特色
精浚整合传动系统 快速切入生医自动化产业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1RS45U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