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趋势举办全球员工AI竞赛 微软赞助支持释放人才潜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9月2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086】

基於人工智慧(AI)应用浪潮日渐普及,趋势科技今(25)日宣布将继2018年之後,再号召数千名员工叁加公司内部举办的一项AI竞赛,以提升员工对这项新兴技术的了解、认知与专业能力。包括微软(Microsoft)也赞助了此活动,将在采用Azure OpenAI的趋势科技AI平台上举行比赛。

趋势科技今(25)日宣布将继2018年之後,再号召数千名员工叁加公司内部举办的一项AI竞赛,以提升员工对这项新兴技术的了解、认知与专业能力。
趋势科技今(25)日宣布将继2018年之後,再号召数千名员工叁加公司内部举办的一项AI竞赛,以提升员工对这项新兴技术的了解、认知与专业能力。

趋势科技执行长陈怡桦表示:「这项AI竞赛目的是要藉由一种欢乐、竞争的形式,来为趋势人注入一股活力,让他们展现创造力并藉此熟悉AI技术。对我们而言,很重要的是要在创新的过程当中找到乐趣,而不被日常工作限制了想像。当我们对这项技术更加了解之後,自然就能将它应用到工作当中,进而带动趋势团队的持续进步。」

尽管这是一场内部竞赛,但由於企业目前都在努力实现人工智慧的潜力,所以业界合作夥伴们也纷纷对这项竞赛的成果感到兴趣。而微软(Microsoft)也赞助了此活动,比赛将在采用Azure OpenAI的趋势科技AI平台上举行。

微软亚洲区总裁Ahmed Mazhari表示:「下一波大型运算浪潮已经来到,我们很高兴看到趋势科技积极拥抱AI所带来的可能性,并让他们的员工成为科技创新的主导者。因AI领域充满了无限可能,微软也很荣幸能支持我们的客户和合作夥伴,利用Azure OpenAI来加速数位转型。」

趋势科技则是率先将AI与机器学习应用到网路资安领域的先驱,早在2005年即已运用来过滤垃圾邮件。多年来,该公司的AI应用已变得更加广泛、更加成熟,并开发了新的模型来更有效地侦测及遏止未知的威胁。

最近,该公司的旗舰产品Trend Vision One平台上也整合了先进的AI功能,来协助资安分析师更有效地判断来袭威胁的优先次序。在今年所推出的最新版本中,该平台还加入了一个名为「Companion」的生成式AI助理,属於专为协助资安分析师简化工作流程,并提高生产力的全新功能。

2018年,趋势科技也曾举办过AI竞赛活动来挑战员工,让该公司朝AI创新迈进一大步。当时全球约有2,000名员工叁加,总共投入了25万小时的工作时间。今年的竞赛预料也将吸引同样数目的员工叁与,除了来自研发、工程及支援部门之外,还有销售、行销及其他团队也将共襄盛举。目前这项竞赛的骇客松(hackathon)预赛正在进行中,最终决赛预定在12月初於日本福冈举行。

關鍵字: 趋势 
相关新闻
Tesla赞助趋势科技Pwn2Own Automotive 首届汽车骇客大赛开放报名
趋势科技指出网路犯罪正利用AI提高效率 企业应导入主动式资安风险管理
趋势科技强调IT-OT资安融合有助最隹化 OT可视性与人才管理是两大挑战
趋势科技居全球云端工作负载防护首位 营收与市占率领先全球
趋势科技调查:企业投资5G专网防护 截至2027年达129亿美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25O7VQ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