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信邦导入SAP人资管理云平台 加速全球人才数位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9月2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795】

面对全球供应链跨域跨地布局需求,SAP台湾(思爱普软体系统公司)今(25)日也宣布为电子连接整合设计服务厂商信邦电子导入SAP SuccessFactors人资云,将打造全球统一的人力资源管理云端平台,藉以协助该集团海外布局,全面优化其在各地市场的人才招聘、培育、员工发展、留任等流程,强化整体公司人才管理数位转型。

信邦电子导入 SAP 人资云加速全球人才数位转型,打造集团统一人资管理平台,高效延揽海外人才。
信邦电子导入 SAP 人资云加速全球人才数位转型,打造集团统一人资管理平台,高效延揽海外人才。

信邦电子近年来升级产品研发力,积极跨足汽车电子、航太、工业控制、医疗器材和消费性电子产品领域,提供客户高附加价值的解决方案,目前在台湾、中国大陆、日本、英国、德国、匈牙利和美国等地广布据点,商业版图遍及世界。

然而,随着集团快速成长,海外员工不断增加,信邦电子欲提升总部管理效率,改变多地多套系统模式,并减少资讯人员手动跨系统汇整资料的时间。因此选择导入SAP SuccessFactors人资云,透过单一云端平台,整合全球据点人事数据,优化招聘入职体验、人员培训、奖酬计画、员工关怀调查等流程,不仅提高人资日常作业效率,更强化总部跨国人才管理。

信邦电子董事长王绍新提到:「近年来集团事业版图持续扩大,并看准永续及AI等国际产业趋势,在制程中积极寻求业务转型变革,同时於内部大力推动人才数位转型计画,盼公司能在新时代中与员工共同成长。此次,我们与SAP、IBM 专业顾问团队合作,导入 SAP SuccessFactors 人资云,将全面优化集团人力资源流程,打造数位化管理机制,盼能让我们可以更好掌握全球人才规划,实现与员工共好共荣的永续发展目标。」

未来信邦电子统一管理全球人才,使用一致的职位标准、绩效评监制度、学习发展蓝图等人资数据标签後,总部更能清晰掌握全球人才现况,精准规划未来人才供需战略,支持公司业务发展。

例如,信邦电子之後在规画海外开展新厂时,若想在内部寻求有意愿外派、具备一定年资、管理经验、语言能力等条件的优秀员工,人资部门可快速透过SAP SuccessFactors人资云,从全球员工数据库中,找到合适的外派人才;同时,信邦电子也可借助系统内建的各国本地化方案,打造快速且符合当地法规的入职流程,以加速延揽优秀的海外人才。

SAP全球??总裁、台湾总经理陈志惟进一步指出,「现今企业扩张海外市场时,常因为世界各地员工的语言、文化、工作模式等差异,迎来经营管理上的挑战,企业亟需一套完善的国际级人资管理平台,支援其流程设计、作业程序符合各地法规、尊重在地文化。

对此,SAP SuccessFactors 人资云功能全面,具备全球经验,支援端到端招聘、选用、培训、晋升和留用等人力资源管理流程。相信透过此次合作,信邦电子可在单一的云端平台上,即时且透明地掌握全球人事数据,优化整体人力资源管理、强化海外人才布局,使其人才战略更上层楼。」

接下来信邦电子会陆续在台湾、中国大陆、美国、匈牙利、墨西哥等据点导入 SAP SuccessFactors 人资云,在各地落实一致的员工体验;也期许 SAP 人资云顺利上线後,其创新技术与功能可以持续为企业提供卓越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升级企业经营,赋能员工,从而建立应对未来需求的永续团队。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QY29U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