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宏正首创DV LED电视墙博物馆 专业影音产品带动前三季营收成长17%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770】

宏正自动科技(ATEN)今(19)日於全新落成的企业博物馆召开「第四季新品布局与营运绩效」媒体说明会,除了首次展示该公司企业博物馆的全新面貌,包含精心打造全台企业首创的3面巨幅Direct View(DV)LED电视墙,展演其多功能会议空间的6大整合应用方案,带来绝隹的沉浸式空间体验;并宣告专业影音产品带动前三季营收成长17%。

宏正自动科技於10/19日於全新落成的企业博物馆,实际展示整合宏正6大解决方案的绝隹沉浸式空间体验!资深??总经理林勇达(左)及财务长暨发言人田厌威(右)
宏正自动科技於10/19日於全新落成的企业博物馆,实际展示整合宏正6大解决方案的绝隹沉浸式空间体验!资深??总经理林勇达(左)及财务长暨发言人田厌威(右)

其中包括:大屏解决方案、影音传输解决方案、混合会议解决方案、环控解决方案、导播室解决方案与企业导览解决方案,其兼具弹性灵活与效能卓越的方案优势,可充分满足从大型的开放式协作空间到各项关键任务指挥中心与战情室的应用需求。

同时纳入宏正2023年甫获 Good Design Award的全新电视墙影像处理器、iF设计大奖的环控系统管理软体、德国红点大奖的三相绿能电源分配器及全通道IP KVM管理器,展现宏正跨产品线高度整合应用的多元研发实力。透过提供客户全数位化且高安全性 KVM over IP 传输、进化版的Panel Array Mode Live+可提供即时的监控影像;加上支援 Virtual Media,可使传输速度快达10倍,让客户享受前所未有的极速体验!

此外,宏正即将上市的全新旗舰级电视墙影像处理器,日前也荣获Good Design优良设计奖殊荣,其先进的多视窗功能与即时情境洞察能力,可无缝切换并同时支援最多16个不同视窗,提供安全且可靠的全方位监控,还可透过行动装置或面板远端获得所有关键资讯,展现高度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可充分协助指挥官在紧急情况下迅速且正确地做出决策。

宏正自动科技资深??总经理林勇达表示:「宏正企业博物馆全新落成之後,除了展现公司成立至今的营运绩效与创新研发实力,更是AV与IT架构整合式应用方案的最隹示范场域。藉其精心打造的3面巨幅DV LED电视墙,并搭配宏正各项前瞻的数位讯号传输管理与专业影音连接与控制方案,将带给叁访者绝隹的沉浸式空间体验。」

随着宏正今年第四季布局这些高阶系列新品陆续问世,预期将为客户带来更加流畅与高效的使用体验。宏正自动科技财务长暨发言人田厌威表示:「今年受到全球半导体及电子产业景气循环影响,让宏正2023年1~9月累计营收达新台币38.37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整体表现较为持平。但主要产品线中专业影音产品摆脱缺料阴霾,持续带来强劲成长动能,1~9月累计营收较去年同期成长17%,其中包含环控系统与矩阵影音高阶产品更带动专业影音销售,各别成长54%、42%,预期可持续贡献亮眼营收。」

除了高阶产品布局之外,宏正在人工智慧(AI)的商业模式上也开拓出新的应用领域,包括智能客服、专业声优、广告配音与虚拟偶像等,目前正与多个知识型与教育型 YouTuber 平台洽谈合作中,包括台湾知名百万知识型影音内容平台Taiwan Bar,让台湾的好声音「宏正优声学」为台湾的AI持续发声!

值得一提的是,宏正今日也宣布与NETGEAR建立技术合作夥伴关系,林勇达表示:「这次合作不仅为客户带来卓越的分散式影音解决方案,更加速推动IP化科技的应用,双方的整合式方案可提供绝隹的相容性与稳定度;加上客户可同时享有ATEN与NETGEAR的全球服务网络与在地化技术支援,将可创造三赢局面!」

相关新闻
NUM FlexiumPro CNC系统支援各种机床的调整和自动化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工研院亲身示范3大节能策略 两年省逾3,000万电费
创博l发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获德国莱因认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1B78VC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