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IH联盟平台实现商业化 M Mobility成首家技术授权公司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683】

MIH开放电动车联盟(MIH Consortium)今(26)日宣布其平台及技术将授权予电动车界新星M Mobility。M Mobility为提供电动车模组、系统、整车的设计及开发、车队及能源管理等软体研发的新创公司,後续将基於MIH平台开发商用电动车,象徵MIH研发成果正式迈入商业化。

MIH联盟将平台及技术授权予M Mobility公司,象徵MIH研发成果正式迈入商业化。
MIH联盟将平台及技术授权予M Mobility公司,象徵MIH研发成果正式迈入商业化。

M Mobility的战略投资者为印度资通讯(IT)服务巨擘Tech Mahindra,其目标市场包括日本、印度及泰国,将在软体定义汽车和AI优化体验领域扮演重要角色。目前M Mobility已获得MIH联盟首家技术授权,提供完整商用电动车(EV)解决方案的公司,核心为电动车模组、系统、整车的设计及开发;并且串接全球供应链资源,透过锁定B2B移动领域,为移动服务供应商和车队管理业者,提供优异的电动车和软体服务。

MIH开放电动车联盟执行长郑显聪表示:「与M Mobility的合作为MIH联盟商业化的第一篇章,随着全球对於电动车设计和创新的需求持续增加,MIH技术授权M Mobility公司,协助其快速开发新世代的电动车,为B2B客户提供电动车及多项软体平台,迎向移动新时代。」

MIH联盟成立2年即推出Project X概念车,在Japan Mobility Show上成功向外界展示了开放平台标准化及模组化、缩短开发时间等成果,此次透过技术授权的合作模式,M Mobility将让联盟研发的技术实现落地,象徵着联盟发展进入新里程碑,未来MIH将持续与其他公司展开技术授权,加速电动车产业的发展。

Tech Mahindra工程服务全球主管Narasimham RV表示:「预估2023~2035年全球EV产业将以15.9%年复合成长率(CAGR)快速增长,我们的目标是扩大在这个蓬勃发展且具前瞻性的行业中的市占率。Tech Mahindra作为EV开发领域中领先的全球工程服务提供商,致力为合作夥伴打造颠覆性的最後一哩移动平台。我们的目标是共同推动EV市场向前发展,促进环保的商业实践,并为全球移动生态系统注入活力。」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ZGF7C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