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达梭举办SIMULIA台湾用户大会 用模拟分析技术促产业永续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699】

迎接现今万物互联时代,各产业皆面临产品、系统与服务必须不断推陈出新且越趋复杂,以及同步提升智慧化、上市速度的严峻挑战。模拟分析技术因此,成为企业研发设计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动力,并纳入营运计画的关键内容,帮助企业提升生产力并推动永续性。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今(9)日也与士盟科技携手,假诺富特华航桃园机场饭店举办第28届「2023达梭系统SIMULIA台湾用户大会」。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今(9)日也与士盟科技携手,假诺富特华航桃园机场饭店举办第28届「2023达梭系统SIMULIA台湾用户大会」。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今(9)日也与长期代理达梭SIMULIA软体的士盟科技携手,假诺富特华航桃园机场饭店举办第28届「2023达梭系统SIMULIA台湾用户大会」,汇聚数百位用户出席,探讨最新高速电子设计、5G天线及通讯、车载电子、电子设备量测等主题。同时邀请达梭原厂与多位学者专家担任主题演讲嘉宾,分享SIMULIA於各产业多元应用、创新技术及未来的产业趋势,协助各领域用户探索解决现实世界的最新技术问题,并为使用者提供交流学术和实务经验的机会。

其中SIMULIA结合多学科多重物理场软体,包含用於结构应力分析的Abaqus、Tosca、fe-safe及Isight最隹化流程、Simpack多体动力学、XFlow、PowerFLOW流体力学、全3D泛用型电磁模拟CST Studio Suite、Opera及专业型的软体Antenna Magus、IdEM等丰富多样的工程和科学解决方案。大会现场也特别透过展区与来宾互动,由士盟科技、iPassLabs和R&S,展示最新和最隹的SIMULIA应用,以及如何与量测系统搭配而达到虚实整合目的。

达梭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表示:「在当今快速变化的全球市场,企业面临着诸多挑战和机遇。企业需要先进模拟技术因应越趋复杂的产品设计流程,同时,永续性亦已成为营运计画中的重要考量。达梭系统SIMULIA模拟分析技术发挥了跨学科研究的关键作用,透过多物理的方法评估产品的可靠性、合规性和成本,在研发设计过程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并广泛应用於多个产业,无论在汽车、医疗、或高科技等领域,SIMULIA模拟分析技术皆是产业转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是帮助推动企业迈向永续的关键要素。」

联宝电脑台北系统开发与认证部研发总监陈基富指出,随着如MODSEIM模拟分析技术成熟、最隹化,现在从设计端就使用达梭系统SIMULIA解决方案,测试结果高达85%以上合格,对於减省验证样本和开发时间的效益很大。例如现在要求笔电塑料须有20%以上使用可回收材料、明年要求35%以上;且为免经回收循环再利用的塑料易脆缺点,所以会先向塑料厂取得叁数之後,进行系统模拟,以确认可否达到产品要求强度。

本届2023达梭系统SIMULIA台湾区用户大会共邀请多位学者专家莅临出席,分享SIMULIA最新和最隹应用实例及相关产业发展趋势。在上午场的用户大会邀请包含达梭系统、长期专业代理达梭系统SIMULIA的士盟科技、以及明志科技大学机械系郑荣和教授、台湾大学电信工程学研究所周锡增教授,分别针对科技业、电动车发展趋势以及大型阵列天线系统特性的电磁模拟与设计发表主题演讲。

下午亦於现场特别规划4个分会场,邀请包含联宝电脑、台电综合研究所、英业达、纬创资通、宏致电子、?通科技、台湾商品检测验证中心、中兴工程顾问、明门实业等业界领导者,以及台湾大学、高雄科大、成功大学、澎湖科大、逢甲大学、长庚大学等学界专家,针对多物理场模拟与应用、5G通讯与电磁模拟提供实用案例和经验,以及学术面的观察和分享,发表各产业应用於SIMULIA的最新学术论文。

相关新闻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工研院亲身示范3大节能策略 两年省逾3,000万电费
创博l发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获德国莱因认证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9PL1M2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