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震旦与Nano Dimension & Mcor签订战略合作 开拓3D列印应用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8月2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580】

震旦集团日前在上海举办「精彩纷层,智汇无线」新品发布会,首次发表两款全新3D列印产品,分别是以色列Nano Dimension列印厂商研发的DragonFly 2020 Pro 3D电路板列印技术和爱尔兰Mcor列印厂商推出首创以滚筒纸张作为列印材料的Mcor桌上型全彩3D列印。并正式宣布震旦3D联手两大国际品牌签订战略合作,未来将共同拓展两岸3D列印应用市场。

震旦3D总经理纪崇楠与国际品牌Nano Dimension执行长Amit Dror(左图右)、Mcor 执行长Seamus Dunne(右图右)签订战略合作,共同开拓3D列印应用市场。
震旦3D总经理纪崇楠与国际品牌Nano Dimension执行长Amit Dror(左图右)、Mcor 执行长Seamus Dunne(右图右)签订战略合作,共同开拓3D列印应用市场。

震旦3D全新推出「彩色计画」布局两岸应用市场,震旦3D深耕教育和汽车应用市场,持续提供专业的3D应用解决方案及服务。此次Nano Dimension & Mcor两大国际品牌同时选择震旦3D,作为其开拓大陆市场的重要战略夥伴,主要是看重震旦两岸累积多年来的通路优势,及对3D领域的应用服务经验。震旦3D总经理纪崇楠於发布会现场,正式宣告全面启动「震旦3D彩色计画」,未来将以近30年的3D列印专业经验,带领震旦3D团队共同开拓两岸应用市场。

「震旦3D彩色计画」即从数位资料抓取到输出,全是以彩色方式进行。首先,透过3D扫描器,抓取彩色数位资料,再由震旦自主研发的彩色编辑软体Face-off进行资料处理加工,最後透过全彩3D列印机实现模型彩色输出;针对不同产业的需求,震旦提供从消费级FDM机种,到中端价位的SDL纸张技术,再到高阶Polyjet技术彩色3D列印设备,以满足不同顾客所需。

纪总表示,震旦3D作为Mcor在大陆的独家代理以及Nano Dimension的唯一代理商,不仅将有助於我们扩大现有产品范围,也是实现彩色计画的第一步;此外,本次战略合作计画将於大陆与台湾地区同步展开,未来将持续为两岸不同产业顾客,提供优质创新的3D列印解决方案。

多层PCB电路板3D列印应用解决方案,不同於传统的PCB板厂耗时长、复杂多次的制作模式,Nano Dimension 3D电路列印以快速、保密性隹、可列印多层繁杂精细度高的PCB电路板三大优势,专门应用於电路板原型设计和开发用途,独家的奈米级银质导电材料AgCite以及PCB电路板3D设计软体,无须蚀刻、钻孔、电镀或破坏并在数小时内即可完成。目前已逐步被广泛应用於汽车产业和电子产品电路板原型、封装感测器、导电几何体、天线、MID模塑互连元件和其他创新设备。Nano Dimension执行长Amit Dror表示,震旦集团在制造业拥有多年运营经验,拥有广大的通路资源,我们期待借助震旦卓越的影响力,共同开拓大中华市场。

Mcor ARKe桌上型全彩3D列印拥有ICC(国际色彩联盟)认证的色彩映射能力,具有稳定、高解析度、真实照片色彩的优势,提供专家和消费者独特创新的多元设计应用。相较其他传统3D列印机几??都有耗材昂贵的缺点,Mcor ARKe首创以滚筒纸张作为列印材料,大幅降低材料购买和设备运作成本,并主打节能环保以及可回收材料的优势,在市场上备受期待。

Mcor执行长Seamus Dunne认为,2018年全球3D列印市场规模预估将逼近120亿美元、年增19.9%,2021年则将逼近200亿美元,其中教育应用产值9.47亿美元仅次於装配制造和医疗,证明3D列印对创新教育的推广和影响力已经不容忽视。对於此次与震旦3D签属独家代理合作关系,充满期待且深具信心,相信双方的合作将开启3D列印在教育应用领域的新篇章。

關鍵字: 3D打印  震旦 
相关新闻
震旦云以AI离职率预测协助企业高效管理人才
震旦通业航太、军工3D解决方案可协助快速、精准制程
震旦家具落实健康职场、循环经济 打造永续办公场域生态圈
震旦通业成立3D创新技术应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务
推动OA循环经济 震旦绿色能源报表助企业落实ES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VG276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