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达梭系统运用沉浸式虚拟实境技术推动DS Automobiles展示间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4月1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709】

DS Automobiles推出DS 7 CROSSBACK SUV休旅车款,为旗下汽车带来「DS虚拟视觉」体验,以吸引更多消费者造访品牌经销店。

以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为基础,DS Automobiles使用Virtual Garage为DS 7 CROSSBACK和所有车款提供DS Virtual Vision的沉浸式体验。
以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为基础,DS Automobiles使用Virtual Garage为DS 7 CROSSBACK和所有车款提供DS Virtual Vision的沉浸式体验。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日前宣布法国知名汽车大厂宝狮雪铁龙集团(PSA Group)旗下豪华车品牌DS Automobiles,采用「虚拟车库(Virtual Garage)」产业解决方案支援全新DS 7 CROSSBACK休旅车款SUV发表会。这款新车在第87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87th 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上亮相。 DS Automobiles积极推动其展示间的转型,为旗下所有车辆提供「DS虚拟视觉(DS Virtual Vision)」沉浸式虚拟实境体验,带给消费者绝佳的购车体验。

由于大多数消费者只会造访汽车经销门市一至两次。虚拟技术能帮助汽车品牌打造不同与以往的消费经验,为消费者与经销商带来重大意义。 DS Automobiles充分利用虚拟应用和虚拟实境技术,提供消费者具视觉效果的行销体验,除增加与消费者的情感连结,也使其在车辆发表前,能先以虚拟方式了解DS 7 CROSSBACK车款和所有DS车款。 DS Automobiles能采用不同的零售方式来最佳化经销商店面展示空间,并提高销量。

DS Automobiles使用「Virtual Garage」为DS 7 CROSSBACK和所有车款提供「DS Virtual Vision」的沉浸式体验。 「Virtual Garage」以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为基础,提供3D汽车市场销售及行销素材、应用和活动体验,并向目标消费者传递品牌情感沟通与产品主题。

日内瓦国际汽车展的参与者能沉浸在虚拟的巴黎协和广场(Place de la Concorde in Paris)中,并预先参观SUV休旅车款和限量DS 7 CROSSBACK La Premiere车款,同时在官方发表时能看到实体车。参与者能坐进SUV休旅车中,或在车子旁边走动观赏,只需戴上HTC Vive头戴式显示器就能在逼真的环境中探索汽车内外部的独特卖点。

展览之后,DS Automobiles计画在欧洲的DS STORES零售网中启用「DS Virtual Vision」。如此一来,消费者可了解和配置他们梦想中的DS汽车座驾,在虚拟实境中选择不同车型及不同的组合,包括车内装饰、车身颜色和配置等。

达梭系统汽车与交通运输产业副总裁Olivier Sappin表示:「有效率的汽车市场行销有助于完成以构思和设计为起始的循环。3DEXPERIENCE平台能让汽车品牌展现区别化与特色,透过游戏化、虚拟实境、互动和发现等元素重新塑造商业活动和展示体验,能够即时依消费者的品味及偏好设定,深入了解其购买流程,而这一切甚至在实体车到位之前就能进行。」

關鍵字: 虛擬實境  沉浸式  DS虚拟视觉  3DEXPERIENCE平台  达梭  DS Automobiles 
相关新闻
达梭系统台湾年度高峰论坛 虚实整合擘划全方位转型策略
达梭系统举办数位转型智造论坛 助中小企业提升研发创新力
达梭强化疫後供应链复原 助数位转型开辟新市场
达梭与欧洲太空总署合作 推动航空新创产业成长
达梭与三星重工合建数位造船厂 回应国际能源迫切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工具机硬软整合造分身
» 智慧制造年代 虚实整合的生产新模式
» 污染管理设计 确保汽车感测效能稳定可靠
» 工业机器人AMR串连关键移载平台
» 网路攻击事件频传 资安已成嵌入式系统重大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5VSVBO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