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达梭与Atos合作为关键产业提供主权云端平台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500】

达梭系统与Atos共同宣布推出全球合作伙伴计画,该计画内容为在主权环境(sovereign environment)对国防和医疗产业等关键敏感产业(sensitive industries)提供3DEXPERIENCE SaaS平台。该高度安全的部署可以实现协作云端体验,同时提供对资料、流程和智慧财产权的完全控制。根据产业和当地法规,该平台可以在任何国家建立。

众多产业透过虚拟双生经营业务,且需要专用的安全环境来为民众、患者、消费者、学生及企业利益相关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体验。

3DEXPERIENCE平台可在单个交互协作环境中为组织提供其业务活动和生态系统的完整即时视图。客户将从专用的主权环境中的云端平台受益,该环境将由Atos管理并保护。其服务依赖于Atos OneCloud Sovereign Shield解决方案,其包含一整套方法、产品和云端服务。为此,Atos作为全球排名第二的网路安全服务供应商,它运用其网路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来满足关键基础设施的特定需求,其包含为确保维护和管理活动的安全而设立安全营运中心(SOC),并提供网路安全服务。

为确保保护资料隐私,该平台符合法国关键资讯基础设施资安防护建议法(Critical Infrastructure Information Protection:CIIP)和欧洲网路与资讯系统安全指令(Network and Information System Security;NIS),特别是在安全事件检测和执行资讯系统方面。此项服务满足了国防管理部门、公共实体以及被称为「关键服务营运商」和「至关重要运营商」实体的具体需求。

Atos和达梭系统将充分运用Atos的网路安全产品,以及Atos在高效能运算(HPC)和关键系统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并与3DEXPERIENCE平台解决方案互相结合,进一步扩大其合作关系的机会。

Atos临时联合执行长暨大数据和安全主管Pierre Barnabe表示:「我们很高兴将AtosOneCloud Sovereign Shield导入SaaS应用软体,并且作为全球关键产业提供3DEXPERIENCE平台的主权部署。 Atos和达梭系统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印证了我们共同的愿景,亦为市场提供独特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提高客户对其产生和交换资料的使用控制水准。」

达梭系统董事会副主席暨执行长Bernard Charles表示:「在各行各业,将虚拟双生应用于产品创新以及制造和业务营运的情况越来越多,其提高了公司和管理部门对高度可信任平台的需求。为了运用云端的力量,从IT基础设施到业务体验的整个环节都需要完整、一致的网路安全营运。Atos与达梭系统之间的联盟,透过运用3DEXPERIENCE平台的协作能力,提供了最优质并奠基于体验的安全与主权。它为可信任协作开辟了新的可能性,并让该可信任协作在医疗和国防等领域变得更加重要。此外,该虚拟双生网路体验方法亦将应用于联合解决方案。 」

關鍵字: 3D体验平台  数位转型  达梭系统 
相关新闻
克兰诗与达梭系统携手合作 提升各基地生产效率与品质一致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BMW与达梭系统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来工程平台
益华电脑与达梭首度支援云平台方案 加速机电系统开发转型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在工业元宇宙中实现绿色铝业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5B7UYI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