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tratasys在全球推出GrabCAD Print软体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264】

云端的「设计到列印」通用平台让3D列印变得更简单、更直观、更易用

Stratasys在全球推出GrabCAD Print软体 (source:grabcad.com)
Stratasys在全球推出GrabCAD Print软体 (source:grabcad.com)

Stratasys Ltd.子公司Stratasys Asia Pacific(3D列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在全球推出GrabCAD Print:一款从「设计到列印」通用应用程序,从而在巩固公司的3D 列印软体战略。解决方案建立于经验证的服务平台,为设计师和工程师打造一个易于使用的 3D 列印准备和排程环境,让3D列印变得更简单、更直观、更易用。公司还推出两种围绕设计和生产工程的新产品—新一代大幅面 Stratasys Fortus 900mc生产级3D列印机和全新FDM材料尼龙 6。

集作业准备、排程和监控于一体的统一平台

公司于2016年6月宣布,Stratasys GrabCAD Print 软体的独有设计让3D 列印变得更快速、更简单、更直观并且更易用,与此同时还能消除转换和修复CAD 文件的需要,减少误差。现在,产品设计师、工程师和3D列印操作员可以从他们熟悉的CAD平台直接将原始CAD文件发送到Stratasys 3D列印机或服务机构。

在一套全新的商业智能基础设施的助力之下,这款应用程序还能促进与作业排程、列印队列状态、材料使用和历史使用记录相关的数据共享,从而加快以数据为依据的决策制定。用户可以通过标准网页浏览器、手机应用程序或安装在本地的客户端查看所有信息,还能通过GrabCAD平台安全地管理信息。

该软体现已有超过8种语言版本供选择(包括简体和繁体中文),支持范围广泛的先进Stratasys FDM列印机。 Joe Gibbs Racing 和 4Moms 等客户已经利用 GrabCAD Print 极大地简化了复杂的生产流程,通过统一的介面促进监控和排程作业,有效平衡严苛的工作负荷。

满足市场对高产量、精度和可重复性的需求

Stratasys推出新一代经过验证的大幅面 Stratasys Fortus 900mc 生产级 3D 列印机,向以生产为中心的 3D 列印方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第二代Fortus 900mc 具备关键生产应用所必需的高精度、可重复性和可预测性,除了初版900mc系统的核心机制,新版Fortus 900mc还提供全新的控制软体、内置摄影机、GrabCAD Print软体及其他众多功能,使工业及重型设备制造商和服务机构能获得高产量并享受卓越的可靠性。

Fortus 900mc 采用工程级的热塑性塑料—包括全新推出的FDM 尼龙6(聚?胺6 / PA6)—来制造强大的零部件、耐用的功能原型和可靠的生产模具,如夹具和固定装置及其他工厂组件。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3D打印  FDM  软件  Stratasys 
相关新闻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震旦通业航太、军工3D解决方案可协助快速、精准制程
震旦通业成立3D创新技术应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务
因应市场数位转型需求 精诚集团扩大招募专才
igus用於3D列印的蓝色雷射烧结材料可确保食品高度安全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8FHRXA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