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S 3Gbps SDI系列芯片获PHABRIX选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9年07月0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6125】

美国国家半导体(National Semiconductor)宣布,英国可携式广播用视讯系统测试设备供货商PHABRIX采用5款美国国家半导体的讯号调节及数据转换芯片,成功开发业界首款符合电影及电视工程师协会(SMPTE)有关3G/高画质/标准画质眼图显示及抖动测量等规定的可携式测试及量测设备。

PHABRIX公司这款SxE测试设备是在SxA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新产品,其特点是体积小巧,而且容易使用,让专业的广播技术工程师可以在广播室内或进行现场直播时测试视讯设备。

PHABRIX的SxE三速SDI手持式视讯系统测试设备采用多款美国国家半导体的产品,其中包括:

-LMH0340三速SDI串联器:这款产品内建SMPTE电缆驱动器,若以3G或高画质的传输速率作业,输出抖动只有30ps。此外这款芯片无需外加压控振荡器(voltage-controlled oscillator,VCO),而且还可利用内建LC振荡器滤除FPGA的PCLK抖动。

-LMH0341 SDI解串联器:这款产品设有重复计时串行环路输出功能,可支持3G/高画质/标准画质等三种数据传输率,最低的输入抖动容许为0.6UI,而且无需外加压控振荡器或参考频率。

-LMH0384三速SDI可适性电缆均衡器:这是一款可以支持更长传送距离的均衡器芯片,其特点是若以3G的速率执行电缆等化功能,电缆长度可以长达140公尺;另有自动休眠模式,可以减少87%的功耗。

-LMK03000高准确度频率调节电路:这款芯片内建锁相环路及压控振荡器,因此可以先将噪声滤除,然后将超低噪声的频率讯号发送至系统内的相关电路,其优点是抖动极低,例如均方根抖动低至只有0.8ps。

美国国家半导体的ADC10040 10位、40MSPS高准确度模拟/数字转换器:这款采用差动管线架构的芯片不但设有数字错误校正功能,而且还内建取样及保持电路,因此可将功耗减至最少,同时又可发挥卓越的动态效能。

關鍵字: 3G  测试设备  NS 
相关新闻
致茂并购ESS掌握控温高功率 扩大半导体测试应用市场
爱德万新款数位通道卡提升SoC测试高效 ESG承诺逐步达成效
因应百万兆级运算测试新挑战 爱德万推出次世代V93000测试机
REYAX采用u-blox技术开发新款工业用高整合度3G GNSS追踪平台
高通:高度整合成全球3G普及重要关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 NanoEdge AI 解决方案协助嵌入式开发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7I1VBM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