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罗技与亚太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推进4K云视讯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8月1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265】

罗技电子与亚太电信今(14)签署合作备忘录,强强联手打造云视讯解决方案,分别透过硬体面和软体面整合,导入商用视频4K最高规格,协助企业应变市场的变化,让如临亲致的影音品质满足新形态的商务沟通情境,带来无与伦比的企业效能。

罗技电子与亚太电信今签合作备忘录联手打造云视讯完美解决方案。
罗技电子与亚太电信今签合作备忘录联手打造云视讯完美解决方案。

根据国外调查,2025年前千禧世代将占据全球75%的劳动力,身为网路的原生世代,透过云端网路拓展商务根深於其DNA,他们接触世界的方式变的更多元且动态,以多屏、多工的数位生活,喜欢视觉化、动态化的媒介内容,更期??能运用科技来解决工作上的问题。

长期致力於开发优质电脑周边设备的瑞士品牌罗技电子,预见新时代商务型态对视讯沟通追求更高品质的需求,以及视讯沟通的更全面普及,推出视讯协作系列产品(Video Collaboration),以高画质的介面整合视讯解决方案,让企业能享有更多元的会议型式。此次与亚太电信合作打造云视讯解决方案,透过跨平台、跨载具支援的视讯新应用服务BOSS++云视讯产品,可以支援广泛的行业应用,面对习惯多屏、多工数位生活的千禧世代更能依照情境的不同而切换不同的平台,以平实的价格打造拟真的视讯会议,透过更密切的沟通增加企业内部协作的速度与品质,进而带动新时代需求的企业竞争力,更快速应变市场的变化,同步协助企业更做好的差旅预算控制。

罗技全球??总裁暨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蒋志兴表示:「与亚太电信的合作主要是着眼於商用视讯系统是未来的趋势,与亚太电信长期深耕商用市场通路的扎实基础相互结合,藉由罗技电子所提供的高品质清晰影像及随??即用的便利灵活性,创造双赢局面,协助企业达到全球会议零距离的目标!」

在移动装置普及和全球化的趋势下,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自由工作者,罗技电子看见这样的趋势,不仅挑选亚太电信北、中、南主要直营店做为视讯产品概念店展示,更预计在亚太电信的直营门市导入罗技视讯协作系列产品(Video Collaboration),规划罗技视讯产品专区,提供《个人会议》及《多人会议》等多样视讯产品供选择,让你不管身在何处工作都能拥有最高级的视讯品质。

罗技视讯协作系列产品(Video Collaboration)具备Ultra-HD成像系统,以先进的光学镜头提供杰出的效能,可最隹化光线平衡,呈现自然的皮肤色调,更整合不同空间大小所需的最隹音质体验,而相关系列产品最为人称道的通用性与轻松部属,让会议系统随??即用成为可能。

關鍵字: 4K  云视讯  罗技电子  亚太电信 
相关新闻
Epson无线实物投影机创造无「线」可能 适用於教育产业
亚太电信与爱立信打造台湾首个5G共频共网 将正式商转
5G专网智慧医疗场域验证防疫与创新成效
百倍於FHD的超高解析度!Canon推出2.5亿像素CMOS影像感测器
爱立信携手亚太电信 实现8K+5G影音串流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01MLI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