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发科推出天玑720 搭载先进图显技术与多项影像优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7月2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431】

联发科技在5G系统单晶片(SoC)持续扩增产品的实力及广度,今日宣布推出最新系列产品天玑720 (Dimensity 720),进一步推动5G中端智慧手机的普及,为用户带来非凡的5G体验。

/news/2020/07/23/1029559420S.png

以先进技术及优异规格 朝5G普及化迈进

联发科技无线通讯事业部??总经理李彦辑博士表示:「天玑720树立了新标竿,为中端大众市场提供功能丰富的5G技术和用户体验。此款高能效5G系统单晶片拥有强劲的性能以及出色的显示和影像技术。这些特性的融合,将协助终端设备厂商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差异化的5G设备。」

天玑720采用7奈米制程,整合低功耗5G数据机。该晶片支援联发科技独家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可根据网路环境及资料传输情况,动态调整数据机的工作模式,以延长电池续航力。天玑720还整合了优异的多媒体、无线连接和影像功能,提升使用者的综合体验。

天玑720特性

.支援90Hz高显示更新率,实现快速、流畅的游戏与串流媒体播放。

.搭载联发科技独家MiraVision图像显示技术,增强HDR10+标准下的影视画质,更加优化影视的显示效果。另外支援多种影像优化功能,包括动态范围的重新映射。

.支援灵活的镜头配置,最高可支援6400万像素或是2000万加1600万像素双镜头的组合。内建独立AI处理器APU,可提供一系列AI相机增强功能。

.整合语音唤醒(VoW)功能,可大幅降低语音助理的待机功耗。支援双麦克风降噪技术,即使在嘈杂环境中,语音助理也能清晰地听到用户声音。

结合大核高性能与超低功耗

除了一系列先进的5G功能之外,天玑720还拥有强劲的大核心性能,为终端提供运行最新AI应用所需的性能,同时保持超低的功耗。天玑720采用八核CPU,包含两个主频为2GHz的Arm Cortex-A76大核,提高应用的回应速度,为使用者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天玑720还搭载了Arm Mali G57 GPU、LPDDR4X记忆体和UFS 2.2快闪记忆体,实现更快的读写速度。

天玑720支援先进的5G通信技术,包括支持独立及非独立组网(SA/NSA)和5G双载波聚合,Sub-6GHz频段5G上下行速度加成,平均延迟更小,实现真正的高速5G连网。

此外,透过VoNR(Voice over new radio)语音服务,可跨网路无缝连接并提供稳定的速度,拥有延迟更低、音质与画质更高的特点。而5G和4G双卡双待(DSDS)的功能,可使两张SIM卡皆可拨打与接听电话,让用户获得更好的通信体验。

天玑720隶属於联发科技5G系列晶片,其中包括可用於旗舰级的天玑1000系列,以及针对中高端及大众市场移动装置的天玑800系列和700系列。

關鍵字: 5G  联发科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RGQ9I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