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商用化脚步加速 5G通讯进入无线测试新纪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060】

根据5G通讯测试大厂是德科技日前公布的2018年5G产业生态调查报告,结果显示企业纷纷加速投资於5G技术,以巩固市场领导地位、满足客户需求,并活用可灵活扩充之网路优势。

为满足客户需求并建立市场领导地位,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需尽早获得5G测试工具和能力。
为满足客户需求并建立市场领导地位,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需尽早获得5G测试工具和能力。

根据这份5G产业生态调查报告,超过半数(54 %)的受访公司已经开始采用5G技术,其中46%的企业表示,在5G生命周期初期确保市场领导地位,是其投资5G技术的主要原动力。此外,超过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积极寻求5G测试解决方案,以加快5G技术开发与新产品的问市。

在本次调查中,大多数受访者(63 %)认为更高的可靠性和更低的延迟,将对5G产业造成更大的冲击,这些因素对於促成新商机至关重要。受访者表示,实用的5G技术应具备三大优势:网路速度更快、更完整的物联网(IoT)部署,以及更普及的车联网。

5G可善用新技术和现有技术,包括毫米波频率、更宽的频宽、massive MIMO 和虚拟化网路,可全方位地满足众多垂直产业客户的需求。而随着5G商用化脚步加速,5G通讯也将进入崭新的无线测试纪元。为满足客户需求并建立市场领导地位,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需尽早获得5G测试工具和能力。由於5G无线装置将会渐趋复杂,因此工程师必须重新思考过去用於测试前几代装置并经高度优化的技术,以确保5G产品与解决方案能够确实商业化。

许多5G工程人员都正在寻找出色的测试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发明和部署5G技术的业者,需确保其部署能如预期般运作,并维护市场领导地位。对无线通讯世界来说,他们使用的许多技术都是全新技术,因而需积极寻找新的工具,来帮助他们分析、设计、量测和验证采用这些技术的设计。

關鍵字: 5G 
相关新闻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IDC:全球智慧手机产业链维持平缓 竞争格局变化不大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R&S与Sony合作达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验证里程碑
安立知升级RF测试解决方案 支援5G FR1装置的6 GHz频段测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 为行车安全把关:智慧座舱自动化测试平台
» 5G测试技术:实现高精度和最隹化效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BP4Y06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