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助夺5G部署先机 ADI携手英特尔开发无线电平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257】

Analog Devices, Inc.(ADI)今日宣布与英特尔(Intel)携手开发因应5G网路设计挑战的弹性无线电平台,此平台协助客户以更低成本来迅速扩展5G网路规模。新型无线电平台整合ADI射频(RF)收发器的先进技术,以及英特尔Arria 10现场可程式化闸阵列(FPGA)的高性能及低功耗特性,打造全新设计工具,助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创建优化的5G解决方案。

ADI宣布与英特尔(Intel)携手开发弹性无线电平台,协助客户因应5G网路设计挑战,以更低成本来迅速扩展5G网路规模。
ADI宣布与英特尔(Intel)携手开发弹性无线电平台,协助客户因应5G网路设计挑战,以更低成本来迅速扩展5G网路规模。

随着人们越趋采用数位化方式来进行商业活动,随时随地获取和传输资料的庞大需求使得通讯市场加速发展,以因应频宽和延迟方面的挑战。由於私有网路和公共空间的现有无线网路流量大幅增加,因此无线网路营运业者希??能以全新解决方案来缩短开发时程,同时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实现提高5G网路容量、性能和可靠性。

ADI无线通讯事业部??总裁Joe Barry表示:「新型无线电平台可降低设计总成本并缩短客户产品上市时间,同时无损降低系统性能。透过整合ADI收发器所具有的先进数位前端(DFE)功能和英特尔的领先FPGA技术,我们将满足客户对解决方案的高性能要求,同时透过更高弹性更高效地解决新兴网路问题。」

此款高性能解决方案符合O-RAN规范,并采用ADI的软体定义收发器(包括DFE功能)以及英特尔的Arria A10 FPGA,以建立高度弹性的架构。此次协作能让设计人员进行频率、频段和功率的客制化,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高的系统性能。

英特尔可程式解决方案事业部无线存取业务主管暨资深总监CC Chong表示:「ADI与英特尔之协作有助於开发适用於5G网路的新型无线电解决方案。我们非常期待与ADI透过FPGA平台加速硬体的开发。FPGA平台易於使用,可满足不断变化之需求,并可解决射频和数位化产品开发的诸多复杂问题。」

行动网路营运业者透过结合开放标准和现有通讯链路,正在制定一套更广泛的技术规范,同时支援渐增的用例。

關鍵字: 5G  ADI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ADI与BMW集团合作推出10Mb车载乙太网路技术 支援软体定义汽车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R2E54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