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rQana携手R&S发布功率放大器 进军5G无线基础设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0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561】

随着5G快速发展,无晶圆厂半导体供应商arQana Technologies挟架构和技术优势,不断改变IP组合,面临持续发展的5G生态系统及其复杂的新挑战,并与国际仪器领衔大厂Rohde & Schwarz合作,以一系列高效率功率放大器进入5G小型基站(Small Cell)市场。

ARQSP3337-4和ARQSP4450-4
ARQSP3337-4和ARQSP4450-4

arQana Technologies(arQana)联手测试量测仪器大厂Rohde & Schwarz(R&S),发布最新两款ARQSP3337-4和ARQSP4450-4,专为5G无线基础设施设计的小型基站功率放大器,采用GaAs技术,支持4 W高效功率DPD放大器,专为支持无线基础设施而设计,支援5G NR FR1频段:n48、n77、n78和n79,於输入和输出上完全匹配、并以简洁的16 pin 5 × 5 mm2 LGA封装中包覆成型。

这些功率放大器非常适合於每个天线端囗的传导功率为0.25 W的室内小型基站架构,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规格,工作频宽超过100MHz,平均输出功率为28dBm。在这些条件下,客户可以预期35 dB的功率增益、高於20%的功率附加效率(PAE)和低於-50 dBc的 ACLR,并使用用於线性化的数字预失真(DPD)。

藉由R&S提供之高效能向量讯号产生器SMW200A及向量讯号分析仪FSW,其支援的高频宽调变(2GHz)及解调(8.3GHz)提供功率放大器研发工程师最隹量测工具。

SMW200A所提供的Crest Factor Reduction功能选项,可达8.5 dB PAR;向量分析仪FSW之功能将Digital pre-distortion透过简易设定,轻松完成复杂测试,加速产品研发及上市时程。

arQana Technologies的工程??总裁Henrik Anders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R&S密切合作,并透过我们的产品及其设备展示一流的结果,R&S独特的数位预失真(DPD)和CFR方法使我们能够快速将我们的产品调整到客户所需的线性度、功率、效率和目标频宽的最隹位置。」

arQana和R&S积极致力於为目前面临5G挑战的小型基站和O-RAN客户提供最隹解决方案,尤其於关键零件功率放大器方面。ARQSP3337-4和ARQSP4450-4功率放大器是arQana高效率4W功率放大器射频产品线的一部分,专为4G LTE和5G NR无线基础设施而设计,支持所有主要的3GPP频段。

arQana表示,高效功率放大器ARQSP3337-4和ARQSP4450-4将於2022年第一季为客户提供样品。

關鍵字: 5G  arQana  R&S 
相关新闻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R&S展示蓝牙通道探测信号测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树莓派推出AI摄影机、新款显示器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51457BT4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