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4K,8K高画质影像传输的未来?瀚??新品支援新传输介面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9月1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9900】

在家中看影片要高画质大家都知道,720P / 1080P / 2K / 4K,不够!

SDVoE网路架构基於现有的乙太网封包交换,为使用者带来更
好的系统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SDVoE网路架构基於现有的乙太网封包交换,为使用者带来更

声音还要震撼,所以杜比 Dolby 也来了…这不是重点,

你曾经想过以上讲的种种,归根结底传输到介面上,都只有HDMI !!

对於4K高画质影音传输,我们谈论了几年的IP,IP,IP,尽管有些传统厂商对於IP依然有些抵触,但并不妨碍其势如破竹的趋势。

在技术手段上,IP方案颠覆了传统的讯号传输模式,为4K影音内容的获取、管理、传输和控制都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IP技术带来的更低的专案成本,更高的传输效率,不停吸引着用户快速适应,并对IP技术产生了更多的依赖。

2017年的各地多媒体展会,几??所有的专业视听厂商、方案规划商,都不约而同将 AV over IP / IT 作为一个重磅方案推出。

这时候也是IT网路人走向AV媒体人的重要时机点,因为一个叫做 SDVoE 的联盟成立了!!SDVoE:「软体定义乙太网路视讯」Software Defined Video over Ethernet

NETGEAR 与 Aptovision、Sony 公司以及他们创立的 SDVoE 联盟,就是为此而来。

SDVoE 联盟解决方案,旨在将高画质无损无压缩,将源自 HDMI 等的影音输入,换成为网路封包,并通过10Gbe网路交换机进行传输。彻彻底底将高画质影音网路化。SDVoE网路架构基於现有的乙太网封包交换,为使用者节省了大量的成本,带来了更

好的系统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SDVoE 系统架设结构

这个技术的革新带来最大的效益在各分类:

·4K广告看板/广告机

·会展中心同时投放4K

·医院手术房投放4K

·视讯会议

·各类大型指挥中心4K影像

皆需要高画质的业务需求。而且SDVoE的技术的成熟也将价格降到平民价格水准,任何商业企业都能够负担得起。

这革命性的技术,甚至对 HDMI的存在价值产生了质疑,我们深知,当技术继续发展,乙太网路将取代HDMI 线成为高品质4K和未来影音传输的唯一传输介面!

需求分析

很清楚地可以看出4K@30无损、无压缩网路传输需求频宽即要到12G更别说新一世代的8K无损传输,一台高可靠高弹性配置的全网管10Gbe交换机在高画质讯号传输中扮演最重要的角色。

瀚??以M4300系列全网管10Gbe交换机,全面支援4K- 8K高画质视频无损传输,对於高画质影音传输的未来提供无虞的频宽效能,特殊的混合式网路环境能提供作为多媒体影音网路的最强支撑!!

關鍵字: 交换机  全网管  10Gbe  4K  8K  高画质视频  瀚铼  Netgear 
相关新闻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Epson无线实物投影机创造无「线」可能 适用於教育产业
瀚??科技引进门市RMA及资安系统 让管理维运服务变得更轻松
持续缩小与LCD电视面板价差 今年OLED渗透率可达3%
百倍於FHD的超高解析度!Canon推出2.5亿像素CMOS影像感测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8398B6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