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深度学习效能提高113倍 Intel力推新可扩充处理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7月1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1565】

为了满足人工智慧(AI)所需的庞大运算效能,英特尔推出新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Scalable Processors),英特尔资料中心事业群产品行销部经理朱宏裕认为,该处理器除了可提供较上一代高2.2倍的深度学习训练与推理外,在针对AI服务进行软体最隹化後,执行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时的效能较三年前出厂的未最隹化伺服器系统相比,提升113倍。

英特尔资料中心事业群产品行销部经理朱宏裕认为,该公司新推出的可扩充处理器,可满足人工智慧所需的庞大运算效能。
英特尔资料中心事业群产品行销部经理朱宏裕认为,该公司新推出的可扩充处理器,可满足人工智慧所需的庞大运算效能。

除了在AI领域,此一可扩充处理器在网路、虚拟化、高效能运算,以及储存方面,都将可带给相关企业大幅度的效能提升,协助处理各种运算效能的作业,包括即时分析、虚拟化基础架构、以及高效能运算。朱宏裕更表示,此一产品代表了资料中心与网路处理器这十年来最大幅度的进展。

朱宏裕认为,资料中心与网路基础架构正面临大幅的转型,以支援各种新兴的使用情境,包括精准医学(Precision Medicine)、人工智慧,以及为5G预作铺路的灵活网路服务。

朱宏裕表示,与前代技术相比,此一处理器平均提升了1.65倍的效能;且在各种网路应用上提供比上一代高2.5倍的IPSec传输率,提升网路转型所衍生的价值;其运行虚拟机器(virtual machine,VM)数量较四年前出厂的旧系统增加4.2倍。

据了解,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内含新核心微架构、新型晶片内互连,以及记忆体控制器。该处理器打造而成的平台不仅提供最隹化效能,还具备资料中心与网路基础架构不可或缺的可靠度、安全性、以及可管理功能。

朱宏裕解释,该公司推出的可扩充处理器搭载了Intel AVX-512,可较前一代提高1.65倍的整体效能,并提升5倍的OLTP仓库工作负载对比现有装置量,加快现今各种工作负载,包括模型与模拟、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高效能运算、以及数位内容创作。

除此之外,该公司也推出了Select Solutions,此为简化与加速布建资料中心,以及网路基础架构,可运用在Canonical Ubuntu作业系统、Microsoft SQL 16资料库、以及VMware vSAN 6.6的初期解决方案。

朱宏裕认为,此可扩充平台独特的设计,可协助客户加速布建云端基础架构;推动通讯网路转型并释放人工智慧潜力。

關鍵字: Deep Learning  5G  Intel 
相关新闻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IDC:全球智慧手机产业链维持平缓 竞争格局变化不大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87CUIK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