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科智能 :AI人工智慧协助药物研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431】

由科技部主办於台北世贸三馆举行的「2018未来科技展」(Future Tech 2018),英科智能AI长暨台湾子公司执行长康亚图(Artur Kadurin)受邀於14)发表专题演说,以「人工智慧协助药物研发,造就精准医疗的最好时代!」为题,分享当AI人工智慧导入药物研发制程。

英科智能台湾子公司执行长康亚图在演讲中指出,长久以来制药研发主要都是由生技、化学界的专家们所主导,与数位化技术缺乏有效连结,英科智能在AI与区块链的科技专长弥补这一块缺囗,除了专注於药物发现、生技发展、老化和年龄相关疾病研究,同时拥有全球人工智慧和区块链前沿的技术。

康亚图表示,究本根源,多数疾病都与人体衰老有关,因此研发抗老议题很重要的概念在於如何「破坏老化的过程」,发展出可以调整、掌控老化因素的药物。透过AI人工智慧拆解细胞老化的路径与机制,将导致老化或疾病机转的分子设定为检查靶点,从靶点发现、药物设计和筛选,透过机器深度学习判读,进行端点对端点因果实验,对症下药进行新药的研发。

英科智能运用AI深度学习策略,导入GANs生成对抗网络实验,陆续将来自全球搜集到的大量样本Data与实验组进行对抗相竞,进行设定治疗目标可行的具体研究结论,被CB Insights誉为2018 全球AI人工智慧百强公司,NVIDIA肯定是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全球五大人工智慧公司。

英科智能投入AI人工智慧与制药产业合作的商业模式,先定义找出针对设定目标(例如抗老)路径有效的自然复合物、开发这些天然复合物制成保健营养品、临床运用同时评估其可能??作用。过程中运用科技辅助App配合抽血检测生化指标,长期监看身体导致细胞老化或年轻化的因素。

康亚图表示,目前台湾精准医疗产业仍处在早期阶段,英科智能希??透过引进国际医疗趋势、国际思维,结合原有制药技术、临床优势,一起协助台湾的精准医疗产业茁壮。

關鍵字: 医疗产业  英科智能 
相关新闻
英科智能2月25日全球线上黑客松活动MolHack 2019起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6A5Z4K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