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WC] 英特尔:数据是5G庞大商机的关键所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742】

在2035年之前,5G市场商机将达到前所未见的10兆美元,而数据则是此商机的关键所在。每天被产生和运用的大量数据正推动通讯网路的转型,除了为产业带来变革,并激励全球科技业生态系统抓住这个无穷的机会。5G是一种演进,也是一种全新的革命,正加速我们的集体发展与投资,以便充分掌握这个机会。

在2035年之前,5G市场商机将达到前所未见的10兆美元,而数据则是此商机的关键所在。
在2035年之前,5G市场商机将达到前所未见的10兆美元,而数据则是此商机的关键所在。

5G代表了运算和通讯真正的结合。凭藉更快的速度、更高的频宽和更强的存取能力,5G是无线技术的下一个发展阶段,并将为现有装置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但更重要的是,5G将在网路基础建设,和所有类型的智慧及连网机器上实现颠覆性的创新。今天,英特尔成功地与合作夥伴合作,利用云端架构来改变网路及建造智慧边缘,将运算、媒体处理、人工智慧和分析更贴近终端装置。这种转变为网路运营商和通讯服务供应商提供了崭新的机会,可以透过传统架构无法实现的全新消费者和商业服务类别,来创造网路的更多价值。

随着5G革命来临,英特尔正持续不懈地专注於如何帮助客户和产业在成长最快的领域取得成功。英特尔提供可更快移动资料、储存更多资料,并处理跨云端、核心、边缘及装置中任何工作负载的以资料为中心的基础架构,以推动5G这条路上的创新。英特尔也为客户提供效能领先的产品,为整个以资料为中心的市场,提供跨生态体系的支持,同时加快创新步伐,为产业提供新服务和功能。

在2019年的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上,英特尔展示了创新的合作夥伴关系,并宣布了专为边缘运算、处理和加速而量身定制的新产品。首先是关於最近宣布的10奈米系统单晶片基地台产品之客户应用讯息,该产品代号为Snow Ridge,预计将在2019年底初步上市。而Ericsson也正采用英特尔的Snow Ridge次世代晶片用於其5G基地台产品线。为了提供5G解决方案,Ericsson正将Snow Ridge与其客制化晶片搭配运用,来提供RAN Compute解决方案。而英特尔也与Ericsson和更多其他客户合作提供更多相关解决方案。

边缘网路也提供了更接近资料创建及被使用的新机会,英特尔发表的边缘网路服务软体(OpenNESS)工具组是一款开源叁考软体,使生态系统创建和部署新的边缘应用和服务。OpenNESS为开发人员降低了网路复杂性,并实现边缘服务的安全入门,使云端和物联网开发人员更容易与全球硬体、软体和解决方案整合商生态系统合作,开发新的5G和边缘应用案例和服务。

此外,英特尔的数据机晶片组将在推动5G发展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在射频前端科技的重要领域将与Skyworks合作,为市场推出为5G Intel XMM 8160数据机晶片组优化的RF前端解决方案。与此同时,闸道器供应商也正在采用Intel XMM 7560数据机晶片组,并计画在2020年初移转至Intel XMM 8160 5G数据机晶片组。

關鍵字: AIOT  5G  Intel 
相关新闻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BDH3N8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