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PTC提供弹性订阅方案以加速软体及系统工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3月2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6890】

PTC公司近日扩充全新应用程式生命周期管理(ALM)解决方案组合,加速软体及系统工程,其中包括 PTC 全球软体研发、PTC系统工程、PTC软体模型以及PTC系统需求与验证等解决方案。此产品组合可透过订阅方式,简化采购方案与授权管理流程,协助客户的合作效率。

PTC扩充解决方案组合以加速软体与系统工程于物联网新世代
PTC扩充解决方案组合以加速软体与系统工程于物联网新世代

PTC ALM解决方案可让团队与跨部门的合作、自动化和重复使用更加成功,且每一个解决方案,都专为满足软体工程师、系统工程师、需求与品质分析师以及流程架构工程师的需求所设计,同时支援延伸产品团队的合作。

PTC 应用程式生命周期管理总经理Roque Martin表示:「朝向智慧连网世界迈进时,客户希望透过PTC进而提升企业竞争力。我们全新的解决方案,展现了ALM的亮点,包含简化、互通性及物联网创新;此解决方案对于​​面临未来转型的企业与组织来说,相当有帮助。」

新推出的四项PTC ALM解决方案包括:

1. PTC全球软体研发:产品内含的软体以指数倍率增长,使产品更智慧、也更安全。例如:前几代的汽车全靠电子机械进行控制,但现今一般的豪华车内,都有超过一亿行原始码。为了简化和符合规范,PTC全球软体研发解决方案赋予企业内部执行中的软体工程在转型的同时,也能提升产品品质、降低成本、缩短开发周期时间。

2. PTC 系统需求与验证:不了解或调整需求,是造成交件出现问题的普遍原因,Forrester指出「理解不足及变更需求是组织无法准时交件的最大症结」。 PTC系统需求与验证解决方案,让团队可以在完整的产品生命周期中明确阐述、定义、证实并验证需求。此款全方位解决方案,功能包括端对端可追溯性、变动及配置管理、需求交换等,协助企业提供更高品质、更创新的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

3. PTC 系统工程:过去四年来,产品的复杂性几乎加倍,也成为系统工程最大的挑战。为了协助克服挑战,同级间最佳的企业和其竞争对手相比将有122%的机会在测试前,针对强化预测系统行为,进而改善策略。 PTC系统工程解决方案,会透过标准的视觉设计语言,撷取、沟通并模拟系统设计,以及早、快速并同步探索各个选项,改善跨部门协作,提高重复使用比率,并加速上市时间。

4. PTC 软体模型:PTC软体模型解决方案让嵌入软体、物联网软体及其他软体开发者可以透过直觉性、标准的UML设计语言工作,并自动产出常用系统语言的软体原始码。无论是改变模型或原始码,都会自动同步。而设计与开发的整合能使客户加速软体交付时间,消除人工编码错误,确保需求、模型及原始码的准确度。

PTC对所有解决方案都提供方便的订阅选项,可以弹性根据软体授权人数、减少前期成本,并发展透明付款时程,在同一订阅中同时结合授权及支援服务。 PTC ALM解决方案让企业能以更少的前期成本、更轻松规划预算,并立即看见投入成本的成效。透过连贯且透明的付款时程,同时结合软体与支援的单一订阅方案,企业可以准确预估现在及未来需支付的成本。

Tech Clarity副总裁Michelle Boucher表示:「订阅方案可让企业更轻松掌握产品开发时的高峰及谷底,有了订阅选项,企业就拥有更多弹性,能为产品开发团队配备现有的最佳工程软体,同时保留投资创新的资本预算。」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订阅选项优势

‧ 利用全方位产组合品,简化采购解决方案过程,达成团队需求。

‧ 授权专为企业设计及优化合作,增进合作效率。

‧ 减少与客户价值无关的授权管理以简化行政管理。

關鍵字: 应用程序  生命周期管理  ALM  软件  物联网  PTC  科学与工程软件 
相关新闻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CAD/CAM掀起智慧浪潮 厂商策略各有不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X41GI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