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F5重新架构API优先平台 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和未来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0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531】

F5新一代应用交付控制器(ADC)解决方案F5 rSeries,透过一个重新架构的、以API为先的平台,弥补了传统和现代基础设施之间的差距,满足企业在传统和新兴应用的无缝体验需求。新的F5 rSeries为关键应用提供了性能水准、完全可自动化的架构以及最高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存取控制。

F5 rSeries:新平台实现基础设施的自动化和未来化
F5 rSeries:新平台实现基础设施的自动化和未来化

随着客户迎战数位转型以提供更好、更快速的的无缝服务体验目标,如何缩短上市时间,整合基础设施,确保关键资料的规模,同时降低拥有权总成本(TCO),以提供企业应用基础设施未来保障。将设备更新为 F5 rSeries可以获得以下的优势。

迎战未来环境向未来的 API 优先平台扩展

F5 的下一代设备 rSeries重新架构的 API 优先平台,弥合了传统和现代基础架构之间的差距,满足现在和未来整个应用程序组合的需求。透过无摩擦迁移、灵活的许可和高效能,为 IT 基础架构提供长期的未来保障,以便随着增长扩展容量。

现代 ADC 设计最低的 TCO

通过将应用程式和安全服务整合到一个统一的高效能平台上,提供关键应用程式和网路部署所需的前所未有的性能和保护水平。在基於微服务的新平台层和 API 优先架构上,可实现整合,从而降低整个基础架构的成本并降低 TCO。

通过自动化加速部署

使用 rSeries 平台上的 F5 自动化工具链使客户可以透过简单且功能强大的声明性接囗,轻松部署和配置 F5 应用程式服务。 藉助完全自动化的架构,客户可以通过提高流程效率和减少手动任务所花费的时间来降低人员成本。

客制化硬体FPGA效能,确保应用安全无虞保护

rSeries 是新一代硬体设备具有广泛的 FPGA 支援,用於硬体卸载的FPGA(在 r10000 和 r5000 系列上)有多个 FPGA、Application Traffic Services Engine (ATSE)、Appliance Switch (ASW) 和Network Services Socket (NSO),除了支援以前由 ePVA 完成的功能之外,还有一些在软体或第三方芯片组中执行的功能,现在於 FPGA中处理,还使用最新的 Intel CPU 进行处理。英特尔 CPU 执行 SSL 处理和压缩卸载。

r10000 系列设备的架构图

新一代英特尔芯片组提供更现代的 SSL 密码支援提供保护关键资料所需的SSL容量--包括椭圆曲线加密(ECC)处理的增强卸载 椭圆曲线密码学(ECC)处理的增强卸载到硬体上,实现前向保密性的扩展。通过整合的、一次通过的、全堆叠(L3-L7)安全、大容量分散式拒绝服务(DDoS)缓解、上下文存取管理,提供最有效的保护。

前所未有可扩展性与高性能

与之前的平台想比,提供2倍的性能水平并管理不可预测的性能要求。 此外,避免在 DDoS 保护或 UDP 流量处理等关键用例时耗尽 CPU。 F5 rSeries 利用更大的现代 FPGA 技术来实现更高效的 CPU 资源利用,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和更大的可扩展性。

提高应用交付和服务速度

应用服务和应用攻击的复杂性与增长,正在挑战 IT 在应用流量管理、保护基础架构和满足客户需求等面向的能力。 F5 rSeries 是一种具有高达 100% 性能增长的新一代平台架构,rSeries 更符合现代架构,使您的部署和环境能够提高服务速度并适应未来。

使用SSL性能保护关键资料

rSeries 平台研发思维的新革命,整合了性能、可扩展性和安全性,使 IT 能够将 SSL 处理的总负载降低多达 3 倍,并在任何地方部署全面的应用程式交付和安全服务。

關鍵字: API  ADC  F5 
相关新闻
F5收购Wib与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决方案
TI:以低杂讯技术协调电源与讯号完整性
F5新款AI驱动应用和API安全功能 提供跨分散式环境保护
F5:分散式云端即服务引领企业迈向自动全数位化业务
TI透过抗辐射和耐辐射塑胶封装技术 扩展航太级产品组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1U5BVC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