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各方看好捧场 谷歌新推Android 2.2应用框架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0年05月2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086】

Google周四在Google I/O大会上,公开展示名称为Froyo的Android 2.2应用框架。

Google表示Android 2.2应用框架新增许多功能,包括可携式热点仿真功能、在Android Browser中增加支持Adobe Flash、以及进一步革新Android Market。另外,Android 2.2在性能和速度上均有所提升,Android浏览器增加了V8 Java引擎,另外还增加许多新的API和其他服务。相关开发工具也已经准备就绪可即刻提供给开发商参考,Google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将Android 2.2应用框架提供给OEM厂商和开放原始码社群。

藉由Nexus One手机展示Android 2.2 和Android 2.1前后两款应用框架的效能差异,在实时编译加速效能的支持下,Android 2.2的流畅效能便明显呈现出来;Android 2.2在处理JavaScript的速度也相对较快。

可携式热点仿真功能可让搭载Android 2.2应用框架的行动装置,能够更快速地藉由Wi-Fi链接因特网;更多的API功能包括可将话语迅速转化成文字的语音识别功能,这个语音识别功能也可启动数据搜寻和Google Maps功能等。

另一方面,Android 2.2更可支持Flash 10.1版。在手机或其他可支持Flash的行动装置上,执行Flash游戏内容或显示Flash影片的流畅度均有明显的提升。

Google也进一步展示即将推出的网络版Android Market、以及更新网络串流音乐的内容。Android 2.2支持播放免费授权的网络串流音乐,并透过音乐串流技术传送到手机进行播放。

Google工程副总裁Andy Rubin表示,Android生态环境的成长已超出预期。 现在,每天都会有10万人加入Android手机用户社群当中。为Android Market开发应用软件的活跃成员总数已超过18万人,目前共已开发出5万多套应用软件。

Android在手机领域的应用成长态势被受市场看好,市调机构Gartner便指出,Android手机在北美市场的销售量足足增加7倍。今年第1季Android手机的销售量已经突破541万支,其在全球智能型手机市占率已经达到9.6%,在所有操作系统排名已晋升至第4名,首度取代微软Windows Mobile手机操作系统。

關鍵字: Android  Google  终端器操作系统 
相关新闻
利用AI提升工作效率 田中系统开放使用ChatGPT资料输入小帮手
达利思与Google云端合作建构全新AI驱动的安全功能
Google Cloud推云端人才摇篮计画 三年培育1500位云端人才
Supermicro最新Android云端方案采用Intel GPU处理核心
Google智慧手表Pixel Watch秋季正式上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十大云端应用开发趋势与预测
» 灯塔工厂的关键技术与布局
» 开启任意门 发现元宇宙新商机
» 推动云端技术革新的六大安全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1WKYZS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