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rm与Nvidia执行长谈合并:我们想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6月20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3276】

Arm执行长Simon Segars,与NVIDIA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日前在The Six Five Summit线上会议中,接受科技顾问公司Moor Insights and Strategy创办人Patrick Moorhead的采访,正面回答了双方决定合并的原因,以及对科技发展的看法。

NVIDIA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中),与Arm执行长Simon Segars(左),接受Patrick Moorhead(右)的采访
NVIDIA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中),与Arm执行长Simon Segars(左),接受Patrick Moorhead(右)的采访

为什么两者的合并很重要?对Arm的客户有何益处?

Arm执行长Simon Segars表示,由数据和5G网路所带动的科技发展,将会需要更多不同形式的更多运算,运行更多软体,以及更复杂的框架,终端应用是无限的。未来将比过往任何时候都更是如此。

Simon Segars进一步指出,Arm的授权客户想要构建的产品范围,正在不断增长。由于复杂性的增加,向Arm提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Arm不可能靠自己来做到这一点。因此,透过与Nvidia的结合,将拥有更多资源来,来创建更丰富的IP组合,并帮助推动未来充满创意的应用。

NVIDIA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表示,Arm与Nvidia是两家大规模而成功的公司,彼此也将继续独立地取得成功。然而,这种组合是如此特别,因为两个是互补的,各自不做同样的事情,也不以同样的方式为同一个市场做同样的事情。

他指出,Arm是世界一流的CPU IP公司,也是全球最受欢迎的CPU核心。 NVIDIA是一家平台技术公司,是一家外部装、加速运算、软体堆栈的公司,是一家平台公司。因此,当两家公司如此互补,做的事情如此不同时,这种结合将为市场带来新的想法和新的创新。

黄仁勋强调,两家公司在一起,只会变得更大。对市场和Arm客户的好处将是更多的IP、更好的IP、更加速的路线图,并希望将Arm带向更遥远的未来,也就是运算的多样性。从云到边缘,再到物联网,再到高性能运算,再到微处理器,再到加速运算,所有的一切。

与PC和资料中心市场的竞争

而对于PC市场和资料中心的竞争,Simon Segars则认为,Arm正从智慧手机扩展到资料中心,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而这两个市场正需要良性的竞争。

Simon Segars表示,考虑终端市场的竞争方式时,它是关于创造产品,它是研发事物。实际上,Arm过去30年的业务,所做的就是创建这些构建块,这些构建块在所有这些晶片中都非常有用,节省了人们的时间。它使人们可以将研发资源应用于真正与众不同的事物上。而Arm越能做到这一点,客户就越来购进行创新。

Simon Segars再次强调,Arm与Nvidia的合并将创造更多的东西,Arm也同时能观察更多市场,更深入,更上一层楼,并创建更丰富的IP组合,并在市场上创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黄仁勋表示,他所接触绝大多数人,都对这个合并案采正面的态度。他们喜欢的一件事是,Nvidia在人工智能、软体和平台技术方面,可以被带到今天Arm所在的边缘市场。

他也反驳认为Arm应该独立存在的意见。黄仁勋表示,有一些人认为Arm 最适合独立存在,并将独立等同于善良。过去Arm专注于行动技术,特别是行动产业时,它有过很好的局面。但他和Simon Segars都意识到,走向未来,独立不等于力量,独立不等于生态系统的活力。

为了将运算带到边缘,和双方想达到的新境地,像是平台堆栈能力、软体开发功能,并进入生态系统与开发人员合作,因此双方才决定结合在一起。而黄仁勋也认为把Arm的独立性与其力量和活力混为一谈是一种谬论,且他相信这最终是Arm的客户想要的,他们想要的是一个强大的Arm,使他们的产品能够进入这些新市场。

Simon Segars表示,在考虑Arm能够做什么时,着眼于未来真的很重要。因为Arm授权客户正在构建的系统的复杂性越来越高。过去的路线图是7、9 和11,它们基本上是围绕行动设计的。且对Arm来说投资成本相对较低,不需要围绕大型软体堆栈,每个月大约有 10 亿个被出售。

但就软体和复杂性,以及它们周围的一切而言,它们是相对简单的设备。未来更复杂的是软体堆栈,和这些组件之间的交互。未来的世界与过去不同。 Arm需要一种不同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并继续提供授权客户所需要的技术,这使其让能够做独一无二的事情。

關鍵字: Arm  Nvidia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工研院推升全球AIoT产业链结 携手Arm创建世界级系统验证中心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D5DCG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