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ruba Networks为联想集团建置全无线工作场所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1月0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795】

Aruba Networks宣布Lenovo联想集团采用Aruba Networks的无线架构,以建立企业内部的全球性无线网络,连接超过100个Lenovo分公司与企业总部。透过Aruba的无线解决方案,Lenovo建立了全无线工作场所,满足#GenMoobile行动新世代员工的需求,协助公司针对快速变迁的商业环境做出最实时的反应。

/news/2015/01/08/1104593110S.jpg

Lenovo联想集团的产品线已从PC层面扩增至企业解决方案与IT服务。面对日渐增加的市场竞争以及分布在超过160个国家的营运作业,响应市场变化与客户需求对Lenovo越来越重要。特别是Lenovo全球24,000名员工分散于世界各地,使得跨部门与跨区域的合作与同步作业更加困难。

此外,为了更有效地整合内部资源并提升工作流程效率,Lenovo将PC+的内部IT发展策略列为首要目标,着眼于应用在工作环境中的平板计算机与商用智能型手机的推广,并且准许职员携带自己的行动装置到工作场所中。Lenovo发现,在行动转型的过程中需包括升级既有的IT架构,因为这些硬件架构已无法满足各机关的需求。

为了因应持续变化的内部需求以及外部的市场压力,Lenovo采用Aruba无线架构以取代既有的有线与无线网络。新的架构包含 Aruba 802.11ac无线基地台、行动控制器、Aruba AirWave网络管理以及ClearPass存取管理系统,实现Lenovo「无线化」的规划,支持 Lenovo 在工作环境中用更低的价格使用更多行动装置,向全无线工作场所的目标迈进。

根据IDC的评估,拥有5,000名员工的公司若全面使用无线网络,将可大幅改善营运效率与成本。从有线架构转换成全无线架构,企业一年平均约可以省下920万美元,耗费在管理在线资源的时间最多可减少75%,同时可降低34%的成本。

在布署全无线工作场所后,经过Lenovo全无线工作场所布署前后的覆盖率、终端支持与用户存取可看出Aruba架构带给Lenovo的优势如下:

*行动装置让每个地方都成为工作场所:有了全新的Aruba架构,Lenovo工作环境的无线覆盖率增加超过 30%,可支持的装置则增加超过70%。

*降低迁移成本、加速新办公室的网路布署:新的Lenovo 办公室网路的建置速度较以往快80%,网路相关的资本耗费减少70%。

*扩张统一标准通讯的潜力,提升职员工作弹性:80% 的 Lenovo 职员现在使用Microsoft Lync。

*简化维护与管理成本:在不增加 IT 员工的情况下,Lenovo IT员工 管理维护的装置数量增加 60%。

打破工作场所界线

有了全新的Aruba架构,Lenovo Group获得的额外效益包含更加安全与一致的通讯体验。Aruba的 AppRF技术内嵌于Aruba行动控制器,可辨别不同应用装置并自动排列优先级,以确保最佳的用户经验。有了Aruba ClearPass,Lenovo可以将装置分类,依据装置与应用种类决定存取网络的安全性等级。

此外,Aruba行动控制器内建的防火墙,可协助Lenovo根据用户与装置类型布署安全性策略,提供统一的用户身份与入侵检测、自动黑名单、未授权装置识别和抑制功能。少了人为的干涉,Aruba先进的频率分析技术可自动将网络、装置与应用程序优化。有了满足各种标准的API,企业可以轻易地延伸 BYOD应用与功能布署,建立真正的开放式无线平台。

Lenovo联想集团采用网络营运中心资深经理Zhang Wei表示:「在我们的统一标准通讯规划中,Lenovo的IT部门发现,结合统一标准通讯与行动能力除了能有效提升员工生产力之外,全无线工作场所还可大幅降低营运成本。Aruba的企业行动解决方案延伸无线网络的覆盖率,增加支持的装置种类,大幅提升无线网络联机的体验、有效布署新办公室、加强工作弹性以及网络安全。Aruba帮助我们在开放式用户存取网络与安全的IT架构间取得最佳的平衡。」

Aruba Networks创办人暨首席科技长Keerti Melkote表示:「Lenovo具备了先进的Wi-Fi网络后,现在可以发挥全无线工作环境带给公司及员工的所有潜力。透过Aruba的行动解决方案,企业可以提升效率、简化布署、降低成本,为行动新世代建立更好的工作环境,同时加速转型为全行动企业。」(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无线网路  无线基地台  行动控制器  网络管理  无线  Aruba Networks  联想  Lenovo  网际管理系统 
相关新闻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Lenovo服务导向型业务成长强劲 集团投资10亿美元於AI创新
资策会叁与3GPP通讯标准研商 展示5G网路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百隹泰获宽频论坛认可 成为BBF.398无线性能认证实验室
看好2.5GbE高速乙太网路 讯舟科技推出家用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AR前景无限可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ZTDJA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