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首推10G以太网络技术 Avaya创新企业宽带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1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249】

Avaya公司于今天MSNI(Multi Service Networking Infrastructure)亚太巡回展,推出多重服务网络设备(Multi Service Networking Infrastructure)解决方案。藉由整合新一代的10G以太网络技术、无线行动通讯设备、IP网络电话以及虚拟私有网络(VPN)等先进产品技术,引领企业进入语音数据合一的网络新境界。

Avaya多重服务网络设备解决方案支持企业的整体网络,并整合异质语音、数据、视频、IP网络电话等其他传输媒介,集多元化的网络通讯服务于一体,同时更兼具网络管理集中化效益、高度扩充性、以及最优质价格/效能评估比等优点,进而简化网络管理流程,以降低IT整体拥有成本(TCO)。

今年MSNI亚太巡回展共邀请多位网络语音数据专家齐聚于台北,共同探讨未来企业语音数据通信之趋势与应用,希冀整合语音、数据及视频优势,为企业带来整体网络效益。同时,Avaya公司多重服务网络设备解决方案总监Mr. Mack Leathurby,并向与会者擘画Avaya引领企业迈向下一代语音数据网络的技术蓝图—多重服务网络设备解决方案。

今年首度在亚洲推出的10G以太网络解决方案的Avaya公司,亦成为现场与会者的注目焦点,不管是目前业界10G最大的以太网络带宽,亦或实时高速的语音数据传输能力,都令与会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新一代的10G以太网络技术为首套针对企业客户和商业伙伴的网络通讯整合方案,为企业多元化的网络带宽建设,提供多媒体数字化语音数据服务,包括各种语音串流媒体、高画质视讯传输和先进语音应用等,堪称是现今网络业界杀手级应用。

Avaya 10G以太网络技术其核心为SYSTIMAX LazrSPEED科技,是全世界第一个能在300公尺链接850奈米技术,并支持10-Gbps串行通讯的光纤多模块系统。SYSTIMAX LazrSPEED核心技术提供更强化,更高速带宽的延伸能力,在长达1,000公尺的距离内,可支持1 Gigabit以太网络和10G以太网络。未来将应用在大楼电缆铺设、室内/室外线路建设、科技园区电缆工程等。

關鍵字: Avaya  LAN配接設備  WAN配接与管理 
相关新闻
瑞技首度在台举办Rahi Tech Day科技嘉年华
Avaya将展示全球首个聊天机器人社群平台
Avaya宣布完成资产重组计画 将重新上市
Avaya重组计划获法院正式批准 将於今年内完成重组
Avaya联盟成员将对全球提供新一代通信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 物联网网路再进化
» [专栏]4G Small Cell晶片与软体发展分析
» 「2012行动宽频汇流技术论坛」会后报导
» 一脚踏入行动支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7JGXEG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