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贝加莱Luca Galluzzi接替Peter Gucher担任首席销售官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7月2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740】

自动化专家贝加莱公司宣布,Luca Galluzzi(52岁)将加入贝加莱公司的经营管理团队。他将接替Peter Gucher成为新任首席销售官,後者将在公司工作34年後光荣退休。

在公司工作了34年之后,Peter Gucher(左)将光荣退休,其首席销售官的职务将移交?Luca Galluzzi。
在公司工作了34年之后,Peter Gucher(左)将光荣退休,其首席销售官的职务将移交?Luca Galluzzi。

在新的岗位上,Galluzzi将负责贝加莱全球所有销售活动,并领导开拓新的市场。除了在经营管理团队中的职务之外,他还将继续担任贝加莱南欧区董事总经理一职。

「Luca Galuzzi在南欧地区的工作表现极其出色,而且兑现了扩展该地区业务方面的承诺。我非常高兴,我们的经营团队从现在起将能够从他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中受益,」贝加莱公司首席执行官Hans Wimmer说道。

Peter Gucher的职业生涯是从贝加莱开始的,当时该公司还只是一家位於上奥地利州的小型初创企业。经过长期不懈努力,他建立起了一个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现在它包括27家子公司和超过180个办事处。

「全球化使我们能够更贴近客户,这是Peter Gucher个人敬业奉献的成果,」Wimmer说道。「我们衷心地感谢他的辛勤工作,并祝愿他的退休生活一切顺利。」

關鍵字: Beijialai 
相关新闻
贝加莱2014用户会议聚焦于智能工厂实践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A59FFQ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