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vocent选用Blue Coat SG设备
加速WAN的应用,提供分公司Web安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953】

Blue Coat Systems(步立康系统)宣布,Avocent公司已选用Blue Coat SG设备,加速其广域网(WAN)的应用,提供分公司Web内容与应用的安全防护与控管功能。Avocent是一家专为企业数据中心、中小企业及分公司提供IT基础架构管理方案的厂商。愈来愈多企业希望国内外的远程据点都能直接从本地存取因特网,因此各地分公司都有必要加速应用程序,同时必须保障Web安全。

Avocent已将服务器和应用程序集中于中央数据中心控管,因此,如何能让应用程序能在最短时间内响应分公司要求是一大考验。结合MACH应用加速技术的Blue Coat SG设备,运用多种技术,有效缩短应用程序的延迟时间,并降低应用程序传输的带宽消耗,其中包括由内部或委外管理、并采用SSL加密传输的应用程序。

Avocent让全球分公司都能直接以因特网直接联机,且不再透过中继站(backhaul)让因特网流量经由广域网进入公司总部。中继传输因特网流量,要占掉总公司MPLS带宽的两倍,现在,各分公司已能利用因特网直接联机,所以Avocent必须安全控管本地Web活动,防范恶意软件,落实企业政策与法令规定,并管理网络资源。

Avocent全球信息科技总监Dan Tice表示:「我们已合并企业应用程序,并分散因特网的存取作业,因此我们要找的方案,必须既能加速攸关营运的应用程序,又能集中管理各分公司的Web安全控管。Blue Coat设备不但帮助我们加速分公司的应用程序,还能提供我们各地所需的安全控管能力。」

专利申请中的MACH的加速架构设计,能加速所有关键企业应用程序,包括Web与安全应用(SSL)、档案服务、电子邮件/Microsoft Exchange与实时串流或随选视讯。MACH技术已整合到Blue Coat平台中,它可以协助企业管理用户和应用程序之间的所有互动—阻绝不想要的应用程序、减缓较不重要的应用程序,而加速重要的应用程序,即使是用SSL加密的流量也没问题。

SSL加密联机占Avocent企业流量很大一部分,且不断增加,包括以SSL加密的内部应用程序通讯,及愈来愈多的外包应用程序,例如销售团队作业自动化系统。这些外部应用全都必须透过公共因特网,利用SSL与企业用户沟通。支持MACH技术的Blue Coat设备是唯一能控制并加速所有SSL流量的方案。

初期测试时,在亚拉巴马州Huntsville与佛罗里达州Sunrise两地之间,传输了一个常用的10 MB档案,这两地距离850多英哩。没有使用SG设备,需要花4分钟之久;有了SG设备,传输时间缩短到10秒钟。

步立康系统公司营销副总裁Steve Mullaney指出:「随着愈来愈多分公司直接连接因特网,他们都相继面临应用程序效能的问题,更不断衍生安全控管问题,雪上加霜。能和安全两者关系密切,关键还是在于必须清楚了解用户和内容或应用,以及他/它们之间的互动,同时还要能兼管安全与加速。

關鍵字: Blue Coat  Avocent   Dan Tice  Steve Mullaney  网际安全系统 
相关新闻
Blue Coat:部署视频会议设备需避免的七大错误
Blue Coat再刷新营收记录
Blue Coat整合旗下设备提供更高的网络能见度
Blue Coat支持英国电信提供安全代管服务
电信商采Blue Coat方案支持新WAN加速安全代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数据战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B3Y1S8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