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BO与鼎新加强合作  全面扩展中国ERP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559】

商业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BI)解决方案供货商Business Objects(BO),与台湾鼎新计算机宣布签订3年的全球性OEM结盟计划,深化双方主要在中国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市场的紧密合作。

BO全球ISV通路副总裁Wyatt Mullin(左)与鼎新计算机总裁古丰永(Source:HDC)
BO全球ISV通路副总裁Wyatt Mullin(左)与鼎新计算机总裁古丰永(Source:HDC)

签约仪式由双方代表Business Objects全球ISV通路副总裁Wyatt Mullin与鼎新计算机总裁古丰永共同宣示,签订为期3年的OEM企业运筹管理解决方案合作计划。

去年2005年1月,BO与鼎新签订 OEM 合作契约,后者成为 BO 在台湾第1家 OEM 合作伙伴。BO藉由鼎新制造业出身背景、并在台辅导20000多家产业管理的经验,深化对于台湾中小企业商业智能需求的影响力。先前双方在2003年便以Business Objects 平台为基础,开发出与 ERP 串联的鼎新 V-Point 商业智能产品。因此,此次双方签下3年的全球性OEM结盟计划,可说是既有合作关系的延伸。

双方在台湾合作已有深厚基础,在中国更是携手扶持。这次合作协议,无非是持续针对中国ERP市场,强化彼此的默契。鼎新先前于2001年,在中国上海已与神州数字合资成立神州数字管理系统(Digital China Management Systems Limited;DCMS),集中资源在中国高阶企业推广ERP。

再者,今年2006年10月,DCMS在上半年财务会报上透露,11月初将在江西省与IT企业思创成立合资公司,且与多个内陆省份企业洽谈,这表示DCMS开始把触角深入中国内陆省份,进而扩张DCMS在中国中低阶企业ERP市场的营销通路,突破推广ERP仅局限于珠江与长江三角洲的现况。

加上外资在中国ERP市场与境内企业合资动作不断,像是Microsoft投资浪潮、中软和大连新华信;SAP与东软合作等等,均引起BO的高度注意,因此BO与鼎新进一步的合作,希望藉由鼎新在中国合资神州数字管理系统、以及扩展内陆市场的影响力,加强在中国ERP市场的地位。

10月份BO便在中国推出简体中文版的Crystal Vision和Crystal Vision Server解决方案,是针对个人和中小企业业务报表而设计的产品,同时BO与神州数字管理系统合作,在中国13个城市巡回展览促销。

未来鼎新将在越南与马来西亚等新兴市场,扩展ERP产品,与BO的合作计划,也将会延伸至东南亚市场。

關鍵字: Business Intelligence  ERP  Business Objects  Data Systems  Wyatt Mullin  古丰永  企业经营管理软件 
相关新闻
东方风能与NTT DATA及Oracle合作导入云端ERP
Oracle Cloud灾备方案助企业正常营运 落实业务连续性
中卫携手SAP导入国际级ERP 布局全球市场
鼎新电脑助力精进管理 马来西亚商特升来台上柜
转型智慧制造进度 台厂仍以2.0半自动化居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的CIP来实现线性回授移位暂存器LFSR
» 使用 AirCheck G2 Wireless Tester 排除 WLAN 故障
» u-blox五大无线模组方案 加速IoT应用成真
» 按图索骥 知识管理有法可循
» 新加坡采访特别报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67DOTG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