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oneywell全球软体部门100%达到CMMI成熟度第五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7月1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437】

Honeywell (汉威联合)宣布其全球软体部门100%达到能力成熟度整合模式(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CMMI)成熟度第五级的业界最高标准。 CMMI系指(软体)能力成熟度整合模式,CMMI成熟度第五级是软体开发与流程管理的最高等级。

CMMI成熟度第五级将有助于改善软体开发品质,提升使用者体验,强化专案时程和成本的可预测性。
CMMI成熟度第五级将有助于改善软体开发品质,提升使用者体验,强化专案时程和成本的可预测性。

CMMI成熟度第五级可有效促使企业持续进步和创新,对Honeywell而言,这代表建立和提升整体企业的完善且全面性的软体实力,并透过减少错误和降低缺陷率来持续优化软体开发品质。 Honeywell基于CMMI导入的改进方案将进一步提升员工人均产值乃至客户满意度。

「软体开发与制造对Honeywell的产品组合,包含基于软体(software-enabled) 的产品、基于软体即服务(Software as a Service, SaaS) 的解决方案、互联产品和模拟器等已是日益重要!」 Honeywell董事长兼执行长Dave Cote 表示:「如同欧美制造业普遍采用TQM全面品质管理,CMMI堪称为软体工程业界的最佳实务(Best Practice)。」

「CMMI成熟度第五级是通过评鉴所能获得的最高等级认证,」CMMI Institute执行长Kirk Botula 表示:「成熟度第五级意味着此间公司的组织流程是以成就最佳实务为目的,是可重复且持续运作的。而该公司依照标准作业执行,使得软体开发流程高度可预期,加上不间断的优化创新,进而提升效率。Honeywell透过CMMI来提升其整体企业的软体实力,使其从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Honeywell致力于打造卓越的软体优势,」Honeywell工程营运暨资讯技术部资深副总裁Krisha Mikkilinen 说道。 「软体工程中CMMI成熟度第五级的最佳实务对是否能创造出易于使用、可靠并符合当下和新兴客户需求的产品十分重要。敏捷软体开发强调的是反覆和渐进式发展,与客户的日常协作,且利用跨功能团队来建立工作软体。CMMI成熟度第五级和敏捷开发两者皆对打造易于使用、可靠并具高度客户价值的产品至关紧要。」

「许多软体开发都是可学习和重复使用的,辅以敏捷原则,就能打造出稳健、高品质的产品,」 Krisha Mikkilinen再次表示:「CMMI帮助我们彻底实现这一点。CMMI成熟度第五级让Honeywell具备更出色的软体能力,使我们的软体团队更具竞争力。」

「透过改善标准、流程和程序,我们世界级的软体团队正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成本开发更加优秀的产品,」Dave Cote总结道。 「我们相信达到CMMI成熟度第五级让我们具有独特的核心竞争力,而这种竞争优势将能帮助我们实现长期企业经营目标。」(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CMMI  软体能力  成熟度  整合模式  Honeywell 
相关新闻
汉威联合互联工业安全应用亮相2017 台湾国际半导体展
汉威联合工业物联网技术于2017 Secutech亮相
Honeywell表示物联网「软硬结合」为核心竞争力
物联网在建筑领域的应用--引领节能互联、驱动用户体验
Honeywell安全检测与个人防护一体化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网路攻击事件频传 资安已成嵌入式系统重大挑战
» 深度学习在机器视觉领域的机遇与挑战
» 工厂资安事件频传 你的工业控制系统够安全吗?
» 新一代Moldex3D虚实整合模拟方案助攻塑胶成型智造化
» 使用因应软体发展之vRealize Automation REST API部署虚拟机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U1WCO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