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MD EPYC处理器为AWS全新通用型运算实例挹注效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2月0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102】

AMD宣布Amazon Web Services (AWS)推出通用型Amazon EC2 M6a实例,进一步扩大采用AMD EPYC处理器。 M6a实例采用AMD第3代EPYC处理器,AWS表示,其性价比相较前一代M5a实例提升高达35%,且成本比基于x86架构的EC2实例降低了10%。

AMD云端事业群全球副总裁Lynn Comp表示,与前一代Amazon EC2 M5a实例相比,AMD第3代EPYC处理器可以为Amazon EC2使用者带来可扩充性和性价比。这次的新产品发表象征着合作,并展现云端基础架构的整体动能。 AMD与AWS的合作体现了我们的承诺,致力为终端使用者的云端环境与工作负载提供创新与效能。

AWS Amazon EC2副总裁David Brown表示,搭载AMD第3代EPYC处理器的Amazon EC2 M6a实例旨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运算、记忆体、储存以及网路资源之间的平衡,带来比前一代M5a实例高达35%的性价比提升。我们与AMD的持续合作使AWS更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使用者带来灵活性与可扩充性,并为通用型工作负载提供效能与性价比。

Amazon EC2 M6a实例是首批搭载AMD第3代EPYC CPU的EC2实例,后续还会推出更多采用EPYC CPU的实例。与现有的M5a实例相比,M6a凭借全新“Zen 3”核心的优势,带来更高的性价比,并透过更高的核心密度来满足客户对可扩充性日益增长的需求。

M6a实例的优势包括:

‧通过SAP认证,为Web与应用程式伺服器、支援企业应用程式的后端伺服器、微服务、多人游戏伺服器、快取机群(caching fleet)以及应用程式开发环境等工作负载的理想选择。

‧拥有10种尺寸,比M5a多2种实例尺寸(32xlarge与48xlarge)。 48xlarge尺寸配备多达192个vCPU与768 GiB记忆体,是M5a实例最大尺寸的2倍。

‧支援高达50 Gbps的网路频宽,以及40 Gbps的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e,比M5a实例高出2倍以上。

‧基于AWS Nitro System,结合专属硬体与轻量级虚拟化管理程式(hypervisor),可将主机硬体中几乎所有的运算与记忆体资源提供给实例。

關鍵字: CPU  HPC  AMD 
相关新闻
工研院推升全球AIoT产业链结 携手Arm创建世界级系统验证中心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IDC:2023年亚太区PC市场衰退16.1%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ZAIVK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