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Oracle推全新OCI服务和功能 为客户提供更具弹性的资源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3月2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603】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 推出 11 个全新的运算、网路、储存服务和功能,可让客户以更低的成本、更快、更安全地执行工作负载。全新的解决方案将提供灵活的核心基础架构服务和自动最隹化资源,以满足应用程式需求并大幅降低成本。Vodafone、Samsung Securities、GoTo 及 Cox Automotive 等全球顶尖企业都采用 OCI 执行微服务至 AI 的所有工作负载。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推出全新服务和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具弹性的资源。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推出全新服务和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具弹性的资源。

随着业务模式转变及安全远端技术的需求激增,采用云端服务的客户数量迅速增长。

目前, 大众对公有云仍有不同误解,使企业难以充分发挥云端的优势。例如,客户认为要享用云端运算的优势,必须为云端平台重新编写应用程式,并处理复杂的订价模型。此外,许多企业认为扩充业务时,必须采用各种不同的技术。随着 OCI 推出全新的服务和功能,客户将能够以更简单、灵活及节省成本的优势扩充业务,亦无须重新编写应用程式。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执行??总裁 Clay Magouyrk 表示:「OCI一直在云端服务上寻求突破,协助客户节省成本,并建立更有效率及安全的执行工作负载。客户可透过基本的 Kubernetes,在 OCI 上建构云端原生应用程式,而 AI 和高效能运算客户可以在云端建构高速运算的丛集。」

OCI 为运算、网路及储存功能推出创新技术

OCI 运算为客户提供在裸机或虚拟机器上部署的选项。OCI 裸机为企业应用程式提供高效能的方案,亦提供客户充分控制力和隔离成效;灵活的虚拟机器为客户提供弹性记忆体、可扩张式子核心 CPU 和先占式执行处理等功能。这些功能有助降低工作负载的成本,让客户能够调整和运用运算的灵活性,进而选择所需功能。此外,透过OCI运算扩展业务,客户可以在不重新编写应用程式的情况下获得高度灵活性,亦可降低转移档案至云端的风险及成本。全新服务包括:

·容器执行处理:客户无须直接管理 VM 或 Kubernetes 协调流程亦可使用容器。OCI 负责建立具有安全作业系统映像档、网路和储存的执行处理。

·AMD E4.Dense 运算执行处理:客户的工作负载可以藉由连附的低延迟储存 NVMe 磁碟机中获益,包括资料库工作负载(如关联式资料库、NoSQL 资料库)、虚拟化直接连附储存、快取及资料仓储。

·AMD 上的 Oracle Cloud VMware 解决方案:透过全新的 AMD 型 32、64 和 128 核心选项,为客户的每一部 SDDC 主机提供业界顶尖的 VM 部署密度选项,以满足高 CPU 或高记忆体使用案例。OCI 为每一部主机提供的记忆体和 CPU 是其他产品的 2.5 倍以上。

OCI 网路可协助客户安全地连线至 OCI 的虚拟云端网路 (VCN),并为工作负载动态建立隔离且安全的环境。所有必要的功能,包括应用防火墙、负载平衡及网路对等互连都经过简化,以方便配置及管理。此外,整个网路的弹性负载平衡可帮助客户将功能和成本最隹化,因此,OCI 网路功能为市面上少数以低成本处理全球规模的网路工作负载之选项。新服务和功能包括:

·内容传递网路 (CDN) 互连:与选定的第三方 CDN 供应商建立直接对等连结,为 OCI 物件储存免费提供输出频宽。来源至 CDN 成本占整体 CDN 成本的一大部分,即使是第三方的 CDN,OCI 都能大幅降低这些成本。目前,OCI 在北美地区为 Cloudflare CDN 提供此功能。

·内容传递网路 (CDN) 服务:客户除了能够在分散式网路中的附近位置向一般使用者提供数位内容,亦可以从整合式 API、主控台、UCM 收费,以及 OCI 物件储存、运算和 CDN 之间更紧密的整合中得益,以降低来源伺服器至 CDN 的输出费用。

·灵活 Web 应用程式防火墙 (WAF):客户可以定义单一 WAF 原则,以保护应用程式免受 OWASP 十大风险在?的常见攻击,并在负载平衡器或边缘强制实行原则。

·Web 应用程式加速 (WAA):支援在负载均衡器中 Web HTTP 回应的快取和压缩。

·网路视觉化程式:客户可以执行以组态为基础的连线检查,并将网路连线和路径中虚拟网路实体的相关资讯视觉化,有助客户识别及修正一般虚拟网路组态错误。

·vTAP:OCI 网路封包可以实现频外撷取与检查,以在不影响效能的情况下协助解决故障、安全分析和资料监管。

OCI 储存透过物件、档案、区块及封存储存,为客户提供高效能及低成本的云端储存服务。单一类型的区块磁碟区为低成本至高效能的各种工作负载类型提供服务,无须中断工作负载亦可即时重组,从而提供灵活服务,为高 SLA 企业应用程式提供服务。新服务和功能包括:

·具有自动调整功能的效能型灵活区块磁碟区:客户能够自动调整区块储存磁碟区的效能特性,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作为现今云端市场中的一项独特功能,它可协助客户自动解决高峰需求,在需求较低时则降低储存成本。

·高可用性 ZFS:将 ZFS 档案伺服器封存在一个高度可用的自动化部署堆叠中,该堆叠使用 OCI 区块磁碟区作为基础原始储存体。

關鍵字: CPU  HPC  GPU  Oracle 
相关新闻
MSI於2024 NAB Show展示媒体及娱乐产业适用的GPU伺服器
AMD第2代Versal系列扩展自调适SoC组合 为AI驱动型系统提供端对端加速
Arm打造全新物联网叁考设计平台 加速推进边缘AI发展进程
Imagination全新Catapult CPU加速RISC-V设备采用
工研院推升全球AIoT产业链结 携手Arm创建世界级系统验证中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利用微小型温湿度感测器精准收集资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CIM882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