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光DDR5为第四代Intel Xeon提供性能与可靠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1月1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859】

美光科技宣布,其专为资料中心打造的 DDR5 伺服器记忆体产品组合已通过第四代 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系列产品全面验证。美光 DDR5 可提供较前几代产品高出一倍的记忆体频宽,这对於推动资料中心处理器核心的快速增加而言相当重要,更高的频宽将为处理器释放更多运算能力,并有助於缓解未来几年的潜在瓶颈。美光 DDR5 与第四代 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的组合有助於改善更广泛的工作负载,例如在 SPECjbb 基准测试中将 Critical-jOPS(Java应用伺服器每秒关键运算次数)的性能表现较前几代产品提升达 49%。

除了增加记忆体频宽和效能外,美光 DDR5 的设计亦力求提升资料中心的可靠性,并具备如晶粒内建 ECC (ODECC)和有界故障等功能。晶粒内建 ECC 能有效矫正单位元错误,并侦测多位元错误。

美光资深??总裁暨运算和网路事业部总经理 Raj Hazra 表示:「透过与具在业界重要的生态系统夥伴 Intel 建立深度合作,美光得以一直处於产业向 DDR5 转型的最前线。由於资料中心顾客需将庞大的数据转化为洞察,开发能满足其复杂需求并解决挑战的解决方案至关重要。」

Intel记忆体暨 IO 技术??总裁 Dimitrios Ziakas 表示:「我们的第四代 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代号 Sapphire Rapids)系列产品在众多工作负载中都展现出效能的大跃进,该产品可用於快速成长的人工智慧、分析、网路、储存等关键任务工作负载。第四代 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支援业界诸多记忆体解决方案,而已获全面验证的美光 DDR5 伺服器记忆体则是完成 Intel 全方位综合验证的关键拼图,可为资料中心客户提供可靠性、性能可扩展性、更高基础架构弹性和更高的可配置性。

藉由与联想密切合作,美光 DDR5 和第四代 Intel Xeon 白金级 8480H 处理器的组合在 SAP 工作负载可较美光 DDR4 和第三代 Intel Xeon 白金级 8380 处理器的组合提升高达 43% 的交易量。

联想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业务集团(ISG)伺服器与储存装置部门??总裁暨总经理 Kamran Amini 表示:「随着预测分析的成长,所有主要产业的客户都要求记忆体解决方案能够极大化有效频宽,以支援从边缘到云端的复杂工作负载。联想将这些性能密集型工作负载纳入考量,并自研发到验证阶段全程与美光协力合作,方得以推出 ThinkSystem V3 伺服器,来到由 DDR5 所驱动的记忆体性能新纪元。」

美光在 JEDEC 制定 DDR5 记忆体规格的过程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且为首批向顾客提供 DDR5 样品的公司之一。美光的技术应用支援计画(TEP)亦为业界首创,该计画使系统设计者能够提前取得关键的内部资源以进行 DDR5 验证,并协助客户完成认证。美光致力於与遍布生态系统的供应链夥伴合作,并将持续投资於我们领先业界的技术及产品蓝图。

關鍵字: DDR5  PCIe Gen5  CXL 3  DRAM  美光科技 
相关新闻
台湾美光台中四厂正式落成启用 将量产HBM3E及其他产品
Micron采用先进1β技术 推出高速DDR5记忆体
美光发布记忆体扩充模组 加速CXL 2.0应用
宇瞻看好印度制造 台湾首批MII的DRAM模组本月出货
美光发布 2023 年永续发展报告 与产业夥伴协作推动永续措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A9NPS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