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携手Ayla为睡眠辅助系统升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763】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辛苦忙碌了一天后,想睡个好觉,却被各种噪音吵醒!美国初创公司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与企业级物联网云平台提供商Ayla Networks合作,打造一款升级的Nightingale睡眠辅助系统,希望帮助失眠患者打造有品质的睡眠体验。

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与Ayla Networks合作打造一款升级的Nightingale睡眠辅助系统..
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与Ayla Networks合作打造一款升级的Nightingale睡眠辅助系统..

解救失眠之苦

Nightingale系统是由声音专家和音频工程师共同设计的透过让人放松身心的「白噪音」音效,如下雨声、海浪声、流水声等,隔绝大多数的室内外环境噪音。目前可以提供15种不同的环境音效, 从两组扬声器发出声波,透过墙壁反射,再把音效平均覆盖整个房间,让使用者可以有一个舒适宁静的睡眠环境,大大提升睡眠品质。

对于此次合作,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的CEO--Christopher Calisi表示:「之所以选择Ayla是看中了他们在消费及智慧家居产品物联网方面的专业技术。通过与Ayla合作,由Ayla的物联网平台解决端对端的问题,而Nightingale则可专注于完善声学效果。这让我们的产品拥有了一整套不一样的功能,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

整合了Ayla物联网平台和智慧控制功能的升级版睡眠系统,能根据房间结构布局和声场特性进行个别化调整。此外,在使用者睡眠期间,Nightingale还能自动调整声波频率,帮助用户达到深层睡眠状态。

使用者可以使用手机进行控制,甚至还能与Nest、Ring、Amazon Alexa以及Philips Hue等智慧家庭设备进行互联一同使用,对于需要提高睡眠质量的消费者来说,Nightingale智慧家居睡眠系?可以说是一个值得一试的好选择。

Ayla联合创始人暨CEO 的David Friedman表示:「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的Nightingale智慧家居睡眠系统是物联网与手机移动应用相?合的最佳例子之一,为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睡眠体验。 」

利用物联网关怀健康

David Friedman进一步说道:「去年,Ayla与Owlet联合打造的一款可监测婴儿健康状态的智慧袜,至今仍风靡整个北美市场。而与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的合作,则是Ayla『物联网+健康』的另一个成功案例。我们希望利用物联网,能为大众的健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Ayla一直专注于物联网平台的打造,也是希望像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 、Owlet这样的制造商,能够将精力放在自己最擅长的地方,开发出更多高附加价值的产品。」

關鍵字: 音頻  声波频率  云平台  物联网  智慧家庭设备  Ayla  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5X0CI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