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learwire采用北电电信级VoIP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02月1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829】

北电宣布与无线宽带厂商Clearwire签署合约,为其美国用户提供完备的电信级VoIP解决方案,并同时供应Clearwire北电全球服务(Global Services)系列产品,包括网络工程、多供货商网络整合、网络建置及技术支持。

Clearwire坐拥美国46个服务市场,目前已于其中的37个市场推行网络电话服务。该服务可与用户既有的高速网络链接共同运作,让用户透过高速网络的链接,以一般话机拨打无时数限制的本地或长途电话。北电的解决方案可进一步为Clearwire的网络电话服务提供端对端的VoIP基础架构,确保他们将来能轻松地扩展网络规模,为Clearwire未来的固定式和行动服务整合计划奠定稳固的根基。

北电电信网络事业部总裁Richard Lowe表示:「面对今日市场竞争的白热化,新加入的无线电信服务商可藉由提供如VoIP高质量服务的完整通讯方案,占领关键致胜的市场占有率。北电的技术将促使Clearwire在今日的VoIP服务竞争中,维持领先地位,进而为日后的进阶多媒体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Clearwire技术长John Saw指出:「除了完备的宽带数据服务,Clearwire用户的另一项需求便是高质量的语音服务。北电领先市场的语音技术不仅最能符合Clearwire目前的需求,也为我们未来的语音通讯需求提供简化的技术移转路径。」

北电为Clearwire提供完整的端对端电信级VoIP基础架构与服务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以北电应用服务器(Application Server 5200,简称AS 5200)为基础,提供议程初始协议(SIP)应用,包括语音、通话管理、桌面影音通话、协同工具、以及个人化服务。北电亦将提供其通讯服务器(Communiation Server 2000)和IP多媒体软交换机,为Clearwire提供网络基础架构服务,并以开放的产业标准SIP通讯协议为基础,支持广泛的语音和多媒体功能。

北电完善的电信级VoIP解决方案能够支持因超高速链接(Hyperconnectivity)而剧增的新通讯服务需求;超高速链接(Hyperconnectivity)是一种所有可能被链接到网络的装置都将被赋予链接功能的全球趋势。随着这类型服务需求及企业与家用用户量的快速成长,电信服务商纷纷采用北电VoIP和多媒体服务解决方案部署其新通讯技术,整合语音、影音和数据服务至单一网络,在缩减成本的同时,增进服务质量。这些服务商也不约而同地选用北电全球服务,将这些先进的技术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加速部署至多供货商网络中。

關鍵字: VoIP  Clearwire  北電  Richard Lowe  John Saw  Internet adapter system 
相关新闻
Packet6 Wi-Fi 6压力测试 康普RUCKUS AP效能表现出众
CeBIT:VoIP互连重便利安全 实景导览任我行
GIPS协助Android手机建置VoIP功能
加速WiMAX建置 传Sprint再加码15亿美元
WiMAX欠缺欧美市场奥援 优势正被LTE侵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SolidWorks World 2015会后报导(上)
» 探索、研拟中的5G技术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 讯号分流 Small Cell让4G一路畅通
» 物联网网路再进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V4HGY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