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rtilux叁展COMPUTEX 2022 首发全系列光学技术产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5月2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074】

光程研创(Artilux),今年实体叁与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22,并於5月24日至5月27日在南港展览馆1馆展示旗下全系列产品,运用不同情境演绎光通讯、光感测、光成像的应用成果,期??引领新一波CMOS SWIR光学产业生态圈的蓬勃发展。

以GeSi 与CMOS SWIR光学感测技术享誉产学界的Artilux,在COMPUTEX 2022正式亮相全系列产品。
以GeSi 与CMOS SWIR光学感测技术享誉产学界的Artilux,在COMPUTEX 2022正式亮相全系列产品。

此外,亦藉此次叁展正式发表数款业界独创之新品,分别为可内建於TWS耳机的生理讯号感测器,推动穿戴装置在数位健康的新应用,以及结合RGB及多光谱(NIR和SWIR)的影像暨深度3D摄像器,切入数位金融安全,智慧农业与食品检测系统、及蓄势待发的元宇宙产业链。

光程研创(Artilux)全系列产品首度齐发,包括Foresee车用光达、Aware光感测、Connect光通讯、Explore光成像等技术应用在COMPUTEX 2022正式亮相,并以「F.A.C.E. the Brighter Tomorrow 预见。感知。连结。探索。更智慧的未来」为主题,带领大家一窥新时代的光学技术进程。

透过Artilux引领全球的CMOS SWIR光学技术与拥有多项独家专利的GeSi(Germanium Silicon)半导体技术,落实在光通讯、光感测、光成像与光达的下一世代创新场域,并期待与整个生态圈的夥伴创造出更多融入日常生活的情境应用。

光程研创执行长陈书履表示:「对於Artilux来说,这次展现的不只是CMOS SWIR光学技术引领的产品应用概念,更是落实团队多年来的理念,即藉由全面性的半导体技术革新来帮助人们实现更便利的生活。展??未来,我们期许Artilux深耕多年的光子技术,无论是自有产品、或是与夥伴、客户合作所内建Artilux技术形式的产品及服务,皆能全面地走入人们日常生活中。」

Artilux全系列首发产品特点:

Aware光感测:全球首款多光谱整合型生物感测器(Multi-spectrum All-in-one Bio-sensor),搭配以SWIR波段独家开发的生理讯号演算法及精准入耳侦测,全方位达成TWS耳机无间断聆听及健康侦测功能的使用者体验。以非可见光SWIR频段进行光学感测,摆脱了一般健康穿戴装置所搭载的传统红光或绿光LED闪光的干扰,提升未来数位健康之路。

Connect光通讯:业界唯一兼容HDMI 2.1的CMOS全光IC解决方案,让高画质影像能以低功耗达成顺畅的长距离传输,并打破既有光纤传输线相对昂贵的刻板印象。

Explore光成像:全球第一款以单晶片搭配多光谱TOF成像的3D感测摄像器(3D Camera),可用於支付验证的活体检测,无延迟人机沟通,食物品质检测,工业用产线检测,并在户外与室内皆达到一致的感测效能。

Foresee车用光达:解决SWIR光达高成本无法普及的问题,与车用领域合作夥伴实现具经济高效的光达方案以全面导入未来自驾车。

COMPUTEX 2022台北国际电脑展开放期间为5月24日至5月27日止,欢迎前往南港展览馆1馆4楼N区0605a摊位,叁观Artilxu多项革命性光学创新的智慧科技解决方案。

關鍵字: Computex  Artilux 
相关新闻
InnoVEX 2024创新竞赛奖值达10万美元 聚焦AI、生医、智慧移动
COMPUTEX 2024聚焦生成式AI应用与科技
高通执行长Cristiano Amon於COMPUTEX 2024 分享智慧装置上的生成式AI运算
明基隹世达集团COMPUTEX展览通过国际ISO永续认证
经部COMPUTEX展法人新创成果 募资突破新台不币30亿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WZWFO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