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riteo数据:线上采买年货囹 食品类销售提升20%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2月0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135】

Criteo深入研究了台湾购物者的线上消费行为,公布2017年农历新年前夕的单季数据,发现元旦即已涌现年货采买潮,线上销售量自 2017 年 1 月 6日开始上升,并於春节前五日开始下滑。根据这段期间的消费习惯,食品类的线上销售额上升了 20%,另外台湾的线上旅游销售量则是在 1 月前两周成长 40%。

Criteo分析指出,购物者大约在农历新年前的两、三周开始网购年货,因此零售商最好是提前三、四周展开促销跟广告攻势,吸引购物者注意。
Criteo分析指出,购物者大约在农历新年前的两、三周开始网购年货,因此零售商最好是提前三、四周展开促销跟广告攻势,吸引购物者注意。

此份调查结果来自於 350 万笔线上交易的分析,综合反映了 2017 年农历新年前後,主要电子商务业者在新加坡、台湾、越南的线上平台,透过手机App、电脑或手机网页销售商品的业绩状况。

Criteo 东南亚、香港及台湾区总经理 Alban Villani 表示:「农历新年前通常会出现特定类别的销售成长,例如采购新服饰或者囤购零嘴点心。现在,越来越多民众开始转往线上购买商品,特别是运用手机程式,为此,电商业者必须在最适合的时机,将数位行销预算投入最理想平台。业者也需要掌握最广泛的数据集,同时连结线上与线下,才能有效触及行动装置或通路的年货购物族群。Criteo 的技术则能协助电商业者充分运用App和第三方平台的相关经验,有效触及购物者,直接提升销量和获利。」

针对东南亚地区的民众购物行为,Criteo 还有其他的重要发现,包括:不论商品类别为何,2017 年春节前後的消费高峰发生在 1 月 6 日到 20 日这段期间。高峰期的食品类别销量上升幅度最大,其次则是时尚类别和保健类别(食品销售量上升 21%;时尚销售量上升10%;保健销售量上升10%)。而在 1 月 23 日之後,线上销售开始出现负成长,直到 1 月 28 日和 29 日的大年初一初二为止。

Villani 进一步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发现民众仍保留在农历春节前购买新衣与食品的传统,只是购物者转往自网路消费。接近农历新年的线上销售量下滑,反映的则是购物者大多忙着陪伴家人或与亲友团聚。零售业者与各家品牌,都应该关注这些重要的趋势。购物者大约是在农历新年前的两、三周开始网购年货,因此零售商最好是提前三、四周展开促销跟广告攻势,吸引购物者注意;换句话说,在今(2018)年的 1 月中旬左右,东南亚地区的零售业商就应该要扩大其线上购物的行销预算了。」

欲了解 Criteo 农历新年消费行为分析的进一步详情,请点选连结下载完整图表。

關鍵字: Criteo 
相关新闻
调查:双11 与双12在东南亚皆创下破纪录销售量
Criteo斥资2000万欧元辟建人工智慧实验室 定义未来广告技术
Criteo发表Criteo Reseller Program 为亚太商务??注成长动能
痞客邦采用Criteo多项解决方案 精准分析广告投放
Criteo研究结果 透过数据掌握全方位消费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8RTH0O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