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Digi-Key 与 Kionix签订全球经销协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2年09月0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349】

Digi-Key日前宣布与 Kionix 签订全球经销协议。

Kionix 的总部设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 (Ithaca),专为消费性电子、汽车、工业和医疗市场客户提供领先的三轴加速计、陀螺仪及六轴组合产品。此外,Kionix 也是嵌入式算法和进阶软件(例如传感器融合)的市场领导厂商,透过强大的运动感测技术为终端应用提供附加价值。

Kionix 采用自行研发的深反应式离子蚀刻 (DRIE) 制程为 MEMS 架构组件提供卓越效能。其全新的「XAC」感测组件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稳定性、耐冲击与高温操作效能,并协助客户大幅减少回流作业的需要。

从消费性装置的拆解报告可见,Xbox Kinect、Samsung Galaxy 平板计算机,Motorola Droid 移动电话以至 Barnes & Noble Nook 等诸多产品的内部皆采用 Kionix 加速计。Kionix 产品在汽车以及医疗健身产业享有为人称道的强大质量与效能。

Kionix 的销售暨营销执行副总裁 Kenneth Salky 表示:「Digi-Key 对于发展我们的全球经销网络而言实为重要助力。Digi-Key 在客户服务、物流和设计支持等方面拥有遍及全球的广泛业务、声誉卓著;现在,Kionix 能够藉此优势以快速便利的方式将尖端产品供应给更多设计工程师。」

Digi-Key 全球半导体产品副总裁 Mark Zack 表示:「MEMS 传感器的使用近年以惊人速度成长。加入 Kionix 这类顶尖供货商到我们的经销阵容,将有助我们更成功地为客户提供尖端、创新的产品。我们对于双方本次合作深感荣幸。」

Kionix 的全系列产品现在可以透过 Digi-Key 的全球网站购买。

Digi-Key 是领先的整合式因特网电子组件经销商,透过因特网向全球各地客户供应数百万的存货产品及提供相关产品信息,所有产品均从 Digi-Key 在北美的单一仓库中发货。本公司的整合式业务模式提供在线产品和支持信息,协助工程师和专业采购人员解决产品开发期间遇到的难题,做好管控工作。

關鍵字: DIGI-KEY 
相关新闻
Digi-Key欢厌50 周年里程碑 持续促进全球创新
Digi-Key推出供应链大转变系列影集第二季
Digi-Key推出全新一季 Farm Different系列影集
Digi-Key推出年度 DigiWish 大放送活动与隹节赠礼指南
Digi-Key Electronics等额配对捐款给 KiCad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Σ-Δ ADC类比前端抗混叠设计要点
» 浅谈Σ-Δ ADC原理:高精度数位类比转换如何实现?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使用智慧型空气品质感测器达到环境监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AJ04A2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