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纽约时报新总部采用北电通讯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6年11月0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890】

将于2007年春天落成的纽约时报集团总部,将采用北电(Nortel)的科技,以提供员工更多元化的通讯选择,可随时随地与头条新闻来源、读者、广告商以及集团相关企业保持联系。

座落于纽约时报广场,目前仍在建造中的纽约时报集团新总部,将采用北电整合通讯解决方案,包括北电IP电话、VoIP、整合讯息(unified messaging)、话务中心(contact center)和北电的通路伙伴所提供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纽约时报集团与北电同时也签署了专业的服务协议,内容包括购置北电全球服务(Global Services)系列产品设备以及相关维护。

纽约时报集团副总裁暨信息长David Thurm表示:「全新的总部将为读者与社会揭示纽约时报远大的企业愿景,一如我们始终坚持的完美质量与诚信。我们积极地参与这栋新大楼个设计与建造的细节,包括所采用的科技;因为我们期待这栋全新的大楼,能带来实际的商机,拓展全球市场并与世界接轨。」

David Thurm进一步说明:「经由严谨的评估与审核过程,其中包括业界顶尖的IP供货商所提出的「概念印证」测试之后,我们选择了北电。我们将与北电共同合作,致力于提升社会文化水平,提供更优质的新闻报导、社会脉动与娱乐文化。」

而纽约时报的记者和编辑群,将可经由个人计算机或是实时的「meet me」语音会议,与同事和编辑们实时合作。他们将可自由地在任何地方工作,以电话和办公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虚拟办公室(virtual office),并能随时随地从远程安全地存取与归档报导。

北电的话务中心(contact center)解决方案,协助纽约时报集团的客服中心人员,能更弹性与机动地处理来自话务中心总部、分公司或是家中的各项需求;而客户的需求将经由电话、电子邮件和网站应用服务,迅速处理完成。

北电总裁暨执行长Mike Zafirovski表示:「纽约时报集团可谓是愿景远大的全球媒体领导者。为了实现其企业愿景,纽约时报集团需要优异的通讯解决方案,协助这全球最先进的企业总部之一,能无缝隙且透明地与其最重视的资产,也就是读者和员工,进行沟通。」

Mike Zafirovski进一步表示:「不仅如此,纽约时报集团希望这个通讯解决方案兼具效率与效能,并能藉此机会,服务读者和社会。而北电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不仅是设备而已,同时也提供了各项应用与服务,真正能协助纽约时报集团达成其企业愿景与目标。」

關鍵字: 北電  纽约时报  David Thurm  Mike Zafirovski  Outdoor BackBone Provider 
相关新闻
电子书新模式 纽时软件与三星小笔电搭售
北电无线网络部门拍卖 易利信11.3亿美元得标
传私募股权公司 研拟竞购北电资产
诺基亚西门子将收购北电的北美与LTE无线业务
北电获准延长破产保护期 至7月30日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活用数位资料打造智慧城市
» 传统、创新并存 Apple Pay颠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传送功能符合企业用户所需
» 通讯服务商布局连网汽车市场现况
» 物联网通讯协定卡位战启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95BR2G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