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Dialog收购Adesto Technologies 进军工业IoT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2月2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313】

英商戴乐格半导体(Dialog Semiconductor)今日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美商爱德斯托科技(Adesto Technology Corporation)所有在外流通股。Dialog Semiconductor为电源管理、充电、AC/DC电源转换、Wi-Fi与蓝牙低功耗技术供应商。Adesto是专为工业4.0市场提供创新客制化IC和嵌入式系统供应商。

/news/2020/02/24/1320425070S.jpg

此次Adesto的收购加快了Dialog向成长中工业IoT(IIoT)市场拓展的脚步,包括智慧建筑和工业自动化(工业4.0),并无缝整合云端连结。Adesto总部位於加州Santa Clara,拥有大约270名员工以及完善的智慧建筑自动化等工业解决方案,可完全补强Dialog在生产自动化领域之半导体产品。Adesto的解决方案销售范围包括工业、消费性、医疗和通讯等市场。

Dialog执行长Jalal Bagherli表示:「此次收购大幅强化了我们在工业IoT市场的地位。Adesto在连结解决方案的坚强实力和建筑、工业自动化领域高度最隹化的产品,完美补强了最近收购的Creative Chips工业IoT产品组合并扩大了整体产品规模。Adesto深厚的客户关系,全面的系统专业知识以及自有技术将为Dialog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Adesto执行长Narbeh Derhacobian补充表示:「与Dialog一起,我们有能力透过整合双方一流的技术为现今朝向万物互联的世界创建独特的工业IoT解决方案。我们非常高兴加入Dialog,为我们共同的客户群带来更多价值。」

收购案的效益

将Dialog和Adesto结合在一起,可以建立彼此互补的产品组合,以服务於工业市场增长领域中的广大客户群,并实现交叉销售。

产品结合

.透过结合工业连接性,智慧量表和建筑自动化解决方案扩展Dialog的IIoT领域能力,并得以服务5,000多个客户,其中大多数对Dialog是新的客户

.Dialog用於智慧建筑和工业应用的无线产品组合(BLE、Wi-Fi),补强了Adesto的工业有线连结产品组合。同时Adesto的云端连接则提高了Dialog现有工业产品的差异性。

.将Adesto的低功耗专用记忆体产品与Dialog的BLE和Wi-Fi连结以及TWS真无线音讯IC结合起来,为穿戴式、耳戴式设备及其他IoT应用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

.透过运用Dialog既有车用半导体生产测试流程来验证Adesto的专有记忆体产品,为车用半导体市场未来成长做好准备。此外,这些产品同时也锁定快速成长的AI应用领域。

.扩大Dialog既有客制化IC业务的工程和设计规模,使Dialog成为最大的客制化类比混和讯号半导体供应商之一。

收购架构及条件

Dialog将以每股12.55美元的现金或约5亿美元的企业价值收购Adesto。这笔交易将由Dialog的资产负债表提供资金。

此笔交易预计将会提高第一个日历年结算後的EPS。Dialog预计合并後的第一个日历年结算後,年度成本整合效益约为2,000万美元。鉴於产品组合和技术的互补性,Dialog还预期会有可观的额外营收综效。Adesto将报告的2019会计年度营收约为1.18亿美元,并预期未来几年营收将持续增长。

该交易尚需获得某些监管部门的批准和惯例成交条件,并预期於2020年第三季完成。

Adesto董事会已一致批准该交易,并建议Adesto股东投票赞成该交易,Adesto的董事和经营阶层已同意对其股份投票支持该交易。

Hogan Lovells担任Dialog的法律顾问,而BMO Capital Markets担任财务顾问。 Fenwick&West LLP担任Adesto的法律顾问,Cowen&Company,LLC担任财务顾问。

關鍵字: Dialog 
相关新闻
Dialog Semiconductor 电源管理方案获Xilinx采用
Dialog与SiFive扩大合作 布建RISC-V平台电源管理系统
Dialog推出SmartServer IoT合作夥伴计划 支援多元智慧边缘解决方案
Dialog与Alps Alpine合作开发汽车触觉应用 创造安全驾驶环境
Dialog非挥发性电阻式RAM技术 授权与格罗方德22FDX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WMFCO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