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瑞萨「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中心」加速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1月0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289】

瑞萨电子宣布,於2017年11月1日在其中国事业部下成立「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中心」,以加速该公司密切叁与中国大陆新能源汽车(NEV)市场。

随着英国和法国政府宣布将於2040年开始禁止制造与销售汽油及柴油动力汽车的政策,市场趋势正不断地从汽/柴油动力汽车转向电动汽车(EV)与??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V)的方向发展。中国大陆目前已将EV、PHV、以及燃料电池电动车(FCEV)定位为所谓的「新能源汽车(NEV)」,并将该产业视为国家的策略性产业。中国政府并宣布了一项政策,要在2020年将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和销售规模扩大到每年200万台;到了2025年更将把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和销售总量百分比增加到20%以上。为加速此一发展,并扩大朝向NEV转移的规模,中国大陆政府也宣布将自2018年开始实施信用分数计划,让生产或进囗NEV的汽车制造商能获得NEV分数。此分数取决於其平均燃料消耗量以及他们所进囗NEV数量的比例。在这些规定的驱使下,中国大陆可??推动全球对於NEV的导入速度。

瑞萨充分体认到中国大陆是目前全球新能源汽车的最大市场,以及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先进市场。因此,瑞萨将成立此一新组织,以便能积极叁与当地的创新和市场机会,并将所得到的深入发现反应到解决方案的计划及开发,以及新业务计划的制订和实施上。此新组织将以灵活且具有弹性的态度推动瑞萨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发展,并直接在成立於2017年3月的中国事业部下运作,以便将在中国大陆市场的支援力量,统一於同个一事业部的销售、市场推广、设计开发、以及制造功能等资源中。

瑞萨於2015年11月宣布与瑞典国家电动汽车公司(NEVS)建立策略夥伴关系,该公司是一家由中国政府拥有主要投资比例的瑞典公司。另外,瑞萨也在2017年5月宣布了与中国大陆最大的SUV及小型货车制造商长城汽车公司的策略夥伴关系。此新组织将在推动这些策略夥伴关系上扮演关键的角色,从而针对中国大陆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加速解决方案开发,并为全面扩大市场做出贡献。

新组织的摘要说明:

·组织名称: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中心

·中心总监:佐藤 点(Tomoru Sato)(瑞萨半导体设计北京公司 总经理)

·业务活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半导体解决方案开发

關鍵字: EV  PHV  瑞薩 
相关新闻
格斯科技携手生态系夥伴产学合作 推出油电转纯电示范车
MIH联盟宣布关润担任执行长 加速产业创新与标准制定
MIC:生成式AI将为电动车发展带来革新
R&S利用ADI技术开发无线电池管理系统生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实验室模拟才是验证电动车充电桩互通性的最隹方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 221e:从AI驱动感测器模组Muse获得的启发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DOCXAI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