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llied Vision推出Alvium相机 引入工业嵌入式视觉强大性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245】

德国工业相机大厂Allied Vision(AVT)推出Alvium相机,Alvium USB3.0系列提供40万到2000万画素相机,适用於各种机器视觉的应用;Alvium MIPI系列则将工业相机的强大性能带入嵌入式视觉领域,并提供裸板或开放式机壳的选择,让视觉工程师在系统整合上更多自由与弹性。

??仕科技独家代理德国AVT相机,将於5月28日举办「机器视觉取像 密技大公开」线上研讨会,机器视觉专家将和观众免费对话,深入了解Alvium嵌入式视觉系统的架构及运作,及AVT工业相机取像原理及进阶叁数设定。
??仕科技独家代理德国AVT相机,将於5月28日举办「机器视觉取像 密技大公开」线上研讨会,机器视觉专家将和观众免费对话,深入了解Alvium嵌入式视觉系统的架构及运作,及AVT工业相机取像原理及进阶叁数设定。

Alvium相机体积轻巧,重量仅60公克,能加装於各种狭小空间,且耗电量仅1.3W,是高效能低功耗的视觉解决方案。另外,Alvium相机搭载专用前处理晶片,在相机端即时做影像前处理及校正,自动调整白平衡、曝光、Gain值等,显着提升运算效能,大大提升传输速度。Alvium相机采用高品质SONY CMOS Sensor,而自制Alvium 晶片及全自动化产线更提供高性价比的工业相机选择。

Allied Vision一直致力於为提供全方位的工业视觉解决方案,除了嵌入式Alvium相机之外,AVT工业相机提供包括超轻量Mako相机、最齐全的Manta GigE相机、Prosilica GT高解析相机、兼顾高解析及高速的Bonito PRO相机,和Goldeye红外线相机。

AVT工业相机主要特色

.适用各种工业应用

从水果筛选、汽车、制药到机器人和3D测量,透过与各产业客户之间的密切合作,AVT更深入的了解各种应用所需的视觉技术。

.挑战最高品质检验

AVT相机适用於不断变化的环境温度、冲击和振动以及长时间运行的挑战,展现工业相机最隹的耐用性和可靠度,且全面通过欧美品质检验标准。

.弹性及模组化的机构

Allied Vision提供从完整外壳到裸板的各种不同机构设计,而弯头、镜头架、光学滤镜和各种感测器等模组,确保架设工业视觉系统的弹性。

.强大软体开发套件

AVT内建的强大软体开发套件(SDK)可以在各大作业系统中进行软体发展,并可与主要的影像处理软体解决方案相容。

.相机同步处理

透过FireWire和Gigabit Ethernet,Allied Vision提供同步处理多台相机的介面,满足多角度的品质检测或3D影像的需求。

.兼顾速度与效能

藉由CCD、CMOS和InGaAs感测器技术和高速介面,400万画素下可达每秒400fps的取像速度,确保品质控制及高速的产线运作。

.不可见光的应用

超越可见光谱的热成像相机可监测生产过程中的温度变化,以红外线技术执行检测、非接触式的探测或分类筛选等专案。

??仕科技独家代理德国AVT相机,并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援服务。将於5月28日举办「机器视觉取像 密技大公开」线上研讨会,??仕科技的机器视觉专家将和观众免费对话,深入了解Alvium嵌入式视觉系统的架构及运作,以及AVT工业相机取像原理及进阶叁数设定,一起探讨视觉系统的关键要素。

關鍵字: Endustriyel Kameralar  机器视觉  Allied Vision 
相关新闻
欧特明iToF相机模组获COMPUTEX 2023 Best Choice Award
Basler官网推出繁体中文版 线上浏览体验再进化
斑马科技工业机器视觉及固定式扫描方案 瞄准台湾企业需求
The Imaging Source 38系列相机配备Pregius S感测器 打造精确、高解析度成像
欧特明视觉AI技术荣获ASPA年度首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OXCPA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