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爱立信与韩国电信加强在5G和物联网技术研发领域合作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948】

新闻摘要

韩国电信与爱立信携手合作,开始在其研发中心打造一个5G室内外测试平台。
韩国电信与爱立信携手合作,开始在其研发中心打造一个5G室内外测试平台。

‧韩国电信CEO黄昌圭到访爱立信总部,与爱立信CEO卫翰思商议双方增强在5G网路和物联网技术领域的合作。

‧爱立信与韩国电信利用安装在移动交通工具上的5G行动设备,成功展示采用5G分布式多输入多输出(Distributed MIMO)的多点链接技术。

‧韩国电信于今年与爱立信携手合作,开始在其研发中心打造一个5G室内外测试平台。

‧爱立信与韩国电信签署物联网领域合作备忘录。

韩国电信营运商韩国电信(KT)CEO?昌圭到访瑞典斯德哥尔摩的爱立信总部,并与爱立信CEO卫翰思会面。 双方同意加强在引领5G革新发展上的合作,并扩展至物联网领域。

黄昌圭在到访期间表示:「很高兴与爱立信合作,引领下一代5G网络技术。 韩国电信准备在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上首先推出全球创新的5G通讯服务。 与爱立信携手合作强化我们引领5G发展,并向消费者提供无缝链接的策略。 」

爱立信与韩国电信维持密切合作,致力实现网路型社会。去年,双方成功验证了5G关键要素之一的多层次异质网路载波聚合技术。近期,双方携手利用安装在移动中交通工具上的5G行动设备,成功展示采用5G分散式多天线(Distributed MIMO)实现多点连结技术。该技术能够无中断地连​​结大量小细胞基地台,同时消除覆盖区域可能的死角,进而实现支援千兆位元的无线服务,例如在行进中交通工具上的全相视讯应用。

卫翰思在双方会面期间表示:「与韩国电信携手,我们将引领5G技术的发展。我们将与韩国电信密切合作,实现5G的全球标准化,顺利迈向5G通讯网路的演进。」

下一代行动网路5G预计从2020年起可供商用,爱立信已在瑞典和美国建立室内外5G测试网路。今年,韩国电信也将与爱立信携手合作,在其研发中心搭建一个5G室内外测试平台。双方将共同研发并验证5G行动宽频连结技术,包括5G候选频段(candidate frequency bands)、超高密度网路营运技术以及5G核心网路技术和系统等,以实现千兆位元的数据传送速度和超低时延的连结性能。

透过与爱立信在5G研发方面的密切合作,韩国电信计画在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上首先推出全球创新的5G通讯服务。

随着流量的增长以及物联网连接的终端装置不断增加,现今的行动技术已经无法继续提供高质量的链接,爱立信与韩国电信对拓展全新的B2B(企业对企业)、B2G(企业对政府)的物联网机会,拥有一致的看法。

在2015年世界行动通讯大会上,爱立信与韩国电信曾就下一代网络的合作签署备忘录,为了加深合作,黄昌圭在访问期间与爱立信又再签署了有关物联网领域合作的备忘录。

關鍵字: 5G  物联网  Eylem ekipmanları  MIMO  爱立信  韩国电信  終端連線設備 
相关新闻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5G推升数位服务 持续创新应用并优化体验
» 实现5G传输性能 大规模MIMO提升使用体验
» 《2019年爱立信十大热门消费者趋势》: 欢迎光临智动化社会
» 四大应用落实物联网愿景
» 关键产业决策者视5G为重要创新引擎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BQ2YNY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